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删完小黄片,男朋友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删完小黄片,男朋友哭了

2019-04-21 14:00:30 作者:阿鹿先生 来源:阿鹿先生 阅读:载入中…

删完小黄片,男朋友哭了

  文/阿鹿

  1

  没错,又写了“小黄片“的文章。权当是专题报道吧!

  《我看小黄片的那些日子》《如果有人跟你要小黄片……》两篇文章发表之后,有不少读者后台留言,其中有一条是这样的:

  读者:

  阿鹿,我看了你写小黄片的那篇文章,想跟你说说我的事情

  从前,男朋友说,他自己不看小黄片,手机也没有那些。

  我知道其实他手机里可能会有,虽然我知道他的手机密码,但是我从来没有检查过,心想着,即便是他有看小黄片,但是自己把片子藏好了,也就可以了。

  可是最近才知道,他真的会看小黄片,尤其是自己解决生理问题时候会看。

  说实话,我现在很矛盾,一方面理论上我知道看小黄片是正常的,看一看也没什么关系;另一方面,我心里还是很介意的,虽然我尽力开导自己了,可是那种失望感觉,还是挥之不去

  阿鹿我该怎么办呢?

  阿鹿:看小黄片是人之本性了,没办法的。看到留言的时候,已经是深夜里,我简单的回了句。

  2

  早上起来的时候,又看到读者的后续留言。

  读者:

  阿鹿,他当着我的面把小黄片删了。我和他提了几次,不能看小黄片,可是他说那样子解决得快一点,我当时被气哭了,他也哭了,承诺以后不会看了。

  我是很懵,现在选择相信他,但是我还是好怕好失望。大概是因为他和我心中想象的那个样子不一样了吧。

  以前,他随口一说说他不看小黄片,我就相信了。可是现在,就算是他信誓旦旦的承诺,我却还是心存疑虑

  阿鹿:

  还是不要逼太紧…这样压力太大了……

  读者:

  我昨晚和他说开了,也不算逼,就是和他说了我的想法

  我对他说:解决生理需求可以,但是看小黄片不行

  因为他说那种感觉很难受,所以就自己解决了,只是看小黄片更有感觉的话,就是说他本身反应没有那么强烈,看小黄片倒像催化剂那样让反应更强烈了,我不知道那种反应是怎样的难受,所以就自己解决可以,但是不看小黄片,我这样做对吗?

  阿鹿不知道怎么回答决定大家帮忙参考一下,欢迎在留言区写出你的想法。

  3

  男朋友看小黄片这件事,其实是个芝麻点儿的事情,但是如果女朋友真的很介意,而男生又执意要看,久而久之就会变成大事了。

  其实我在想,一个人喜欢看小黄片,十有八九人的天性使然,人不是神不是佛,人有七情六欲。

  你又何苦用“爱情“去和“天性“去做碰撞呢?我不觉得这样做有任何意义

  这件事情无非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

  他真的超级爱你,就真的不看小黄片了,甚至还可能为你禁欲,然后为你守身如玉。

  可是,这听起来,就像是出家了一样。不是做不到,只是难度略大,当然我也相信这世上真的有情比贞坚。

  第二种:

  他会继续看小黄片,但是再也不敢让你知道了,这似乎又变成了一种欺骗,然后你们又开始因为这个事情吵架,久而久之说不定会衍生出更大的问题。

  4

  我其实也理解读者的难处,很多时候,即便心里知道的清清楚楚,但是行动起来,心情却不受理性控制

  就像皇后宜修喊的那句,“臣妾做不到啊。“

  读者在留言末尾问:我这样做对吗?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复杂了,人世间的很多事情,没办法用简单的二元对立的对与错来回答。

  尤其是在一段恋爱关系中,与其用对与错来形容,倒不如用是否合适来形容。两个人合适了,在一起相处的很舒服,那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两个人不合适,相处起来处处碰壁,那就变成互相折磨

  我想劝这位读者洒脱一点,可是我知道我的劝说有用

  我只是想强调一点:谈恋爱,千万不能要求太多,他是你男朋友,不是你的附属物。很多时候,管束越多,逼得越紧,越容易出问题。彼此间都保留一些空间,或许还能走得更长远一些。

  说白了,他在浴火焚身难受得不行的时候,打开了小黄片几分钟解决掉了,这样做还算是好的。至少比去小软件约上一个肉身要好太多了……

  佛说了,要知足

  -END-

  今日作者阿鹿先生专栏作者,爱自由单身教主文字声音总有一个你会喜欢。微博@迷路的鹿先生,公众号:阿鹿先生()

  往期推荐:如果有人跟你要小黄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