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绿后,我爱上了大我四岁的女人。”丨下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绿后,我爱上了大我四岁的女人。”丨下集

2019-04-22 21:16:45 作者:无样 来源:倾城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被绿后,我爱上了大我四岁的女人。”丨下集

  1

  结果是,姜琳差点被饮料噎着,把脸转过窗外,没有作答,直到饭局结束饭桌上都洋溢着尴尬气氛,吃完了饭,姜琳拒绝陈东开车送,自己打车回家了。

  很长时间姜琳都没再给陈东介绍对象,也没打过电话。在那段难得平静日子里,陈东越发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他不是一时兴起顺口胡说,而是真的被姜琳吸引,并且盼望着能够跟她发生一段感情

  想明白这一点,陈东鼓起勇气去找了姜琳,他一个木讷不懂浪漫的人,也不知道如何告白,直接把姜琳堵在公司门口,支吾了半天,就简单说了一句:“琳姐,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听了陈东的表白,姜琳很错愕,反问他:“你知道我比你大4岁吗?”

  陈东回答:“知道。”

  她又问:“你知道我是你姐姐闺蜜吗?”

  陈东回答:“知道。”

  姜琳接着问:“你知道我离过婚,而且孩子已经六岁了吗?”

  我说:“知道,但我想这并不影响我们在一起。”

  姜琳摇摇头,她觉得陈东一定是疯了,要不就是喝醉了,把他推开,头也不回地走了。

  之后的一段日子里,陈东每天都来姜琳的楼下,等着接送她的孩子上学,然后送她上班,一开始姜琳都是在拒绝,但是后来因为孩子生病,打不到车,只好上了陈东的车。

  送孩子去医院,端茶送水帮着姜琳一起照顾孩子,还要忍受姜琳的冷嘲热讽,陈东是一句怨言都没有。

  她一个离婚女人,自己带着个孩子,也渴望被爱。以前,也有人追求过她,但是知道她有孩子之后都放弃了,陈东是唯一一个知道她有孩子还对她好的人,姜琳实在无法再排斥陈东的这份感情

  2

  姜琳开始卸下包袱,让陈东可以自由出入她的家,跟她的孩子交朋友

  陈东很喜欢小孩,一下子就跟孩子混熟了,还偷偷问过孩子,能不能当他的爸爸,孩子嘴里吃着陈东给的糖,手上拿着陈东买的玩具,笑着点点头,当然能。

  在姜琳家吃饭也成了陈东的日常,当天晚上陈东在浴室给孩子放好了洗澡水,把孩子带进浴室就自己出来了。

  这时他的目光盯向厨房,姜琳系着围裙忙碌着,凹凸有致的身材加上额头的两滴汗水特别迷人,让陈东忍不住从背后抱住了她。

  因为陈东从来没抱过她,刚抱上的那一刻,姜琳惊了一下,随后化作平静:“我可拿着菜刀你别乱来!”

  “我乱来,你就舍得处置我吗?”

  陈东笃定姜琳的心里早已有了他的位置,便更加大胆,抱的更紧,姜琳也没挣扎享受着很久没有过的拥抱温暖

  过了几分钟,姜琳问:“你怎么向你的家人交代?”

  这确实是个问题姐弟恋,带着个孩子,陈东是家里的独苗,家人肯定不会答应,这可怎么办啊?

  3

  果然,当陈东把姜琳带回家,跟家人摊牌的时候经历了最艰难的一段。

  父母姐姐反对强烈程度超出他们的想象,尤其是二姐,露出一副不可思议表情大骂姜琳:“我当你是好姐妹,你却跟我弟弟好上了,这叫什么事儿啊?”

  陈东不服气道:“姐,这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她有孩子,还离过婚!”妈妈大怒“这事儿传出去,我们老陈家的脸往哪儿搁?”

  “老陈家的脸面重要还是我的终身幸福重要?”陈东急红了眼护着姜琳“平时琳姐来家里作客的时候你们不是挺热情,挺喜欢她的吗?就因为跟我在一起,你们就要把她当成是敌人?忘了她对我们家的好了吗?”

  陈东指着二姐道:“二姐,你高中的时候跟琳姐抢过男朋友,她可有怨言?”

  二姐哑口无语,他又对着大姐:“大姐,当初你瞒着家人堕胎,跟琳姐借钱,她可曾眨过一下眼睛?还帮你隐瞒了那么久。”

  大姐亦无声,这时陈东又对着姥姥:“姥姥您最明事理,平时琳姐来家里作客,没少带补品给您,您不是说她比亲孙女孝顺吗?”

  姥姥更是无语,这会儿,陈东又对着最难搞的妈妈,只见妈妈趾高气昂,一副反正这事儿没商量的姿态

  “妈妈,从小我的事都是你做的决定。”陈东坚定着“但是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娶琳姐做老婆,你看着办吧。”

  陈东说完,拉着姜琳离开这个家,家人做梦也没想到,从小乖巧听话的陈东,会为了一个女人家里人翻脸。几个女人坐在一起,掂量着刚刚陈东说的话,姜琳平时对陈家的好那是没话说,人品也极好,为什么一攀上亲,就接受不了

  其他人倒还好,可是妈妈死活不答应,气得生病,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无时无刻都在念叨儿子,陈东于心不忍,回家看了她几次,但是态度依然坚决,不让他娶姜琳他是不会回家的。

  妈妈仔细想了想,不接受姜琳,无非就是个面子问题,但比起儿子,面子又能值得几个钱啊?实在拗不过,终于同意了。

  那天,陈东高兴坏了,虽然姜琳自知是二婚,不想要太过隆重,但陈东已经开始前前后后策划着自己的婚礼,他要风风光光把姜琳娶回家。

  其实姜琳本来就天生丽质,婚礼当天打扮化妆之后,惊艳全场,即使二婚,也丝毫没有给陈家掉面子。

  结婚后,陈东和姜琳搬回了家里,即使一开始,家人对她的态度略冷漠,但是她一点也不介意,既孝顺又懂事,不到半年就消除了家人的隔阂,彻底融入了这个家。

  好的姻缘从来都不怕等,对的人迟早会相逢,这是姜琳和陈东共同的感悟,一个女人想要的幸福,不过就是找到一个能够保护自己的男人罢了。

  

  倾城酒馆每晚9.30更新

      ---往期原创小说推荐---    

  1、“那小妖精一句话,我就被开除了。”

  【已完结】

  2、大叔,我18岁了。

  【已完结】

  3、只是睡了一觉,你却想和我过一辈子?

  【已完结】

  走的时候,若觉得不错记得让我“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