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复活的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复活的花儿

2019-04-25 19:42:3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复活的花儿

  那天路过一野草地,遍地美丽紫色花儿深深吸引了我。淡淡的清香空气中弥漫。我信手拈来几株带回家。

复活的花儿

  我喜欢花,喜欢屋子里面摆弄着它。

  那天太阳很大,火辣辣的像火球烤煮着我们。我手上的花儿回到家也焉了。一旁的女儿说:“妈妈,扔了吧?你看,都已干掉啦!”我边拿盆子边说:“养养吧!看下奇迹能否发生。”我把花儿泡在盆子里,给它全身上下都洗了个透。然后再把它插入花瓶里。

  第二天,花儿神奇的复活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女儿也强烈表示可能,是不是妈妈偷偷把刚摘回来的换了上去了呢?我们都在神奇的转变中感到不可思议

  通过这事儿,让我想起曾经往事

  小时候的我,胆子怕事。也不爱跟别的小朋友玩。遇到些小事就只会哭鼻子。这可急坏了我的母亲。别人跟我母亲说:“你家小孩是不是得了自闭症呀?如果是,得治,要不然后果无法设想。”一边的我听明白了旁人对我的非议。心里特别难受。我也在想,我是不是真得自闭症了?听他们说那病很严重,我是不是完了?如果是,我父母亲该怎么办?家里那么穷,根本不可能有钱治疗的。我发现母亲听了他们的话后,默默地在一旁掉眼泪

  在一个晴朗的午后,当大家懒洋洋的在家睡着午觉时。突然大片叫声四起。接着听大家大声喊叫:“大家小心啊,村子里进来一只大狗会袭击人。”邻居们吓得连赶紧关上大门。此时我正在院子里,妈妈拼命出来拉我进去。就在那一瞬间,邻居老奶奶走得太急扭伤脚了。我挣开妈妈的手,随手捡起边上的石头向大狗扔去,母亲也在情急之下操起锄头向大狗砸去。大狗看我们这架势,掉头就跑。一旁的老奶奶感恩戴德的谢了我表扬了我。

  从那时起,我的外号不是胆小怕事,而是胆大的小英雄。说来也怪,我的性格就在那一天来个大转变。我的自闭症不治而愈了。我变成乐于助人阳光小孩。

  生活中有些事你只要用心了,往往会给人意想不到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复活的花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