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锅里的狂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火锅里的狂欢

2019-04-26 23:15:11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火锅里的狂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再过几天!!!!我就要去见我峰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峰哥是谁?给你们科普一下,峰哥,外号来一份,正名,李易峰。

  将于2019年5月4日于成都开他18岁【其实是32岁】的生日会。

  苏苏有幸抢到了一张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去过成都,但我在我的故事里,总是出现锦城,蓉城,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它们都是成都的别名,真是有缘呢。

  成都最有代表的是啥,没错,就是火锅!!!!今天来篇火锅小文~晚安宝贝们,头条连载记得去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有成都的宝宝在吗?给苏苏推荐美食啊~

  作为江南妹子,向来口味比较清淡,甚至很少吃辣的东西,可是有一样东西,遇见它之后,仿佛开启了人生世界。对,就是火锅,看着食物在沸腾的汤底上翻滚着,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记得读大学时候,跟朋友们聚会,似乎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吃火锅,在喧闹人群中,高谈阔论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悲伤,生活的迷茫岁月残酷……在吃火锅的时候,总有说不完的话,谈不完的天,那些往昔珍贵记忆,似乎与火锅的味道融为一体,现在只要去吃火锅,那些画面都会浮现在眼前,无论是旧友的笑声,还是一张张被岁月模糊的脸,都会在火锅味道中,变得越来越清晰

  大学毕业聚会,我们一整个系的学生包下了火锅店楼上楼下整整三层,夏日天气,或许在很多人眼里,吃火锅显得有些突兀,即使天气炎热,可是大家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小丫说:你看那沸腾的汤底,多像我们的青春,那么热烈存在过,放进火锅的食物就是我们生活里所有的辛酸苦辣啊,最终调成了五味杂陈的火锅。

  小丫握着酒瓶神色已经有点迷惘了,向来矜持的她,居然在毕业聚会的这天,高谈阔论我们的青春。

  “向火锅致敬,向青春致敬,向毕业致敬!”不知道是谁忽然喊了一声,马上有人回应,接着,又有人重复说了最后一句话,到最后,我们的脸庞欢乐笑容渐渐淡去,有人热泪盈眶,有人默默拭泪,有人唱起了校歌,整间火锅店都洋溢着离别的悲伤。

  那是毕业之前最后的狂欢,那是与火锅味道融合在一起的青春岁月,那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顿火锅。

  前阵子公司要派人去重庆出差,几个新人没有一个人吭声,唯有我主动请缨,领导问我这么积极缘由,我只是笑着说,那里有火锅啊!领导笑话我是吃货,我也没有反驳,没有经历过我那段青春的人,永远不会知道火锅对我意味着什么。

  去重庆之前,我在网上搜罗了很多关于火锅的好评推荐,同事凑过脑袋来问我:“找这么多家店,你吃得过来吗?”

  “如果我的身体允许,我真想每家都尝试过来。”

  在重庆出差的时候,我放了几张吃火锅的照片,每张看起来都特别食欲,九宫格里,那些让人看了馋涎欲滴的图片很快就有几个大学同学回复了。

  有人回:你居然自己偷偷去了重庆,不是说好一起去吃正宗重庆火锅的吗?骗子

  也有人回:我还记得咱们毕业那餐火锅呢!

  ……

  看到这些回复,我心里偷偷乐开了花,虽然毕业了,可我们都没有走丢,我们都还关注着彼此,而且我们都还记着火锅里的狂欢味道,那是我们的青春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火锅里的狂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