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弯了?

2019-04-29 22:16:49 作者:L姐 来源:LES 阅读:载入中…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弯了?

  总是有不少姐妹私信L姐问:“到底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女生?”

  迷茫害怕不知所措是在认清自己的途中必经感受。虽然性取向由来至今没有科学定论,但大家其实可以来参考过来人经历,今天L姐就带大家来品一品拉拉的性取向觉醒时刻,大家快来对号入座8!

  ● 只对女生有感觉系列

  特点:天生不喜欢男性,T居多,喜欢姐姐

  “我在幼儿园时候就有征兆了。因为我很讨厌和男生接触,却总是忍不住想要靠近班上最漂亮女孩,每天都想和她讲话……后来我们又一起进了同一所小学天天一起上课下课一起买校门口的香煎里脊肉。那段时光真是我感到最幸福日子,也正是如此,我越来越清晰自己对女生的感觉。

  不过四年级的时候她转学离开了这个小镇,我们也没有彼此的电话,所以渐渐的也就失去了联系

  4年后,我在朋友生日趴上遇见了自己的第一任女朋友,就是她。”

  好奇心使然系列

  特点:爱看拉片,喜爱Tomboy打扮

  “一开始不知道自己喜欢女生,但是因为平时比较男孩子气吧,总会有人问我你是不是拉拉,可是我也不懂拉拉是什么,不过被问多了就会好奇

  所以大概在小学毕业的时候,我和发小特意找了个不用查身份证的黑网吧,打开浏览器用那个油腻陈旧的黑键盘搜索框敲出了‘拉拉’这两个字……大概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去看所有相关的资料,真的是打开了我新世界大门,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女生可以喜欢女生。

  回家后,我直接和爸妈说:‘我是拉拉!’但可能年纪小的原因,他们根本不相信啊!不过后来仔细想想那次出柜也是给后来打下了基础吧。”

  ● 被掰弯系列

  特点:恋爱经验匮乏脾性刚烈,P居多

  “我是脾气比较不好的万年单身狗,虽然长相也不算丑,但22岁了都没谈过朋友,也没遇到特别喜欢的男孩。不过后来换工作遇到了一个合作伙伴,她告诉我她喜欢女生,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喜欢同性的女孩,一点也不排斥

  她和我表白,我们就在一起了。虽然谈了一年多就分手,但那次恋爱让我很确定,自己就是喜欢女生。”

  ● 都试过才知道系列

  特点:脾气好,容易妥协,双居多

  “从小到大身边就出现过不少同性的追求者,但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这可不可以……所以还是规规矩矩的和男生恋爱。谈了三四个都没有什么感觉,后来就不谈男生了。

  当然,我和女生谈恋爱之后,就再也直不回来了!”

  ● 日久生情系列

  特点:爱照顾人,黏人,容易爱上直女,T居多

  “我和她认识了7年,两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干什么都要在一起。一起洗澡,一起上厕所,睡觉也睡一起。后来有次我们不小心亲到了对方突然就感觉很尴尬了。

  然后我渐渐觉得我们之间的情感微妙,我看到她和别人亲近我会吃醋,其他的同学也在传我们是同性恋。所以我就鼓起勇气表白了……当然,她没同意,她心里过不去。但我已经很肯定我就是喜欢她,喜欢女生。

  她现在结婚了,我也有了女朋友。”

  腐女系列

  特点:宅,爱看小说,爱网恋

  “我是看GLBL小说长大的女孩!虽然一直单身,但我很确定我就是喜欢女生。但!腐女不全是弯的!”

  你是5系女孩中的哪一种??

  在评论说说你的“觉醒”经历8✨

  - End -

  部分回答摘自热拉话题

  图片来自@25AM_Studio

  关注L姐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喔▲

  出柜 | 拉吧 | 姬都 | 国T | 领证

  △▲△

  这里有你想了解的一切姬圈信息

  ▽ 戳蓝字找对象情侣日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