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56—— 学会珍惜自己的大学学习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一日记56—— 学会珍惜自己的大学学习时光

2019-04-30 16:42:01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月28日 星期小雨

  学会珍惜自己大学学习时光

大一日记56—— 学会珍惜自己的大学学习时光

  中断日记已有四天,再提起笔来,自然生疏得紧。古训说:“做事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我却真正可以算得上是三天打鱼,有两天都在晒网了。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从早上出操到上课听讲,再到图书馆看书,为院女篮队加油,之后再是吃晚饭,上晚自习。

  晚自习自学英语。从晚六点一直学到晚九点,整整学了三个小时。不知道学习英语今后能不能用得上,一度怀疑大学将大部分时间都用在学英语上值不值得,是不是对时间的一种浪费,也没有人进行大学生活规划指导。但既然大家都要考英语四六级,听说大学毕业工作,英语四六级也是一块敲门砖,也就随大流去学了。

  晚上是我最能静心学习的时间,自学英语做了不少题,感觉充实心情自然比先前空虚愉快。能下这么苦功也全在于自己似乎有了今后努力找工作的方向

  以前总是混沌糊涂的,感觉什么都要去干,而事实上什么都没有做成。回想起来还真是令自己心痛,浪费了自己不少的时间。

  希望自己以后能珍惜自己的大学学习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