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2016-07-17 作者:区玉萍 来源:区玉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朝阳依旧,又一天开始了。时光荏苒,不知不觉距离三下乡结束还剩下两天多而已。想起刚来时,感觉十天很久,今天却有种宛如一刹的感觉。离别在即,心中万般不舍,所以更加珍惜和学生们的每分每秒,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每天看着学生们的笑靥,想起了北京东路那句词“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历过孩童时光,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每天没有任何缘由的笑着、笑着。嘻嘻哈哈地打闹。在儿时,一切都很简单。而现在,我们一点点的在成长,从小孩长大成成人,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长大成现在懂事的大孩子。我们从作为学生时被照顾到现在作为一名老师开始照顾学生,年轮一圈一圈的增加,我们一点一点地在积累,在成长。(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真的挺感谢这个有意义的下乡之旅,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成长了很多。无论将来如何,这次的下乡学到的一切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今天下午有幸被三四年级的英语老师邀请去进行情景对话,作为各个年级的太极拳老师以及作业辅导老师,他们都认识我,一进他们教室,看到我来他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呼鼓掌,非常热情,我在惊讶中感到非常开心那种心情真的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真的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在此刻,我们都应该抛开对离别的伤感失落,珍惜剩下在一起的时光。时光不老,我们不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