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母亲节,愿亲爱的您一切都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母亲节,愿亲爱的您一切都安好!

2019-05-07 19:36:18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母亲节,愿亲爱的您一切都安好!

  五月份,一个季节交替的美好月份,没有冬天的寒冷,也没有夏天燥热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花花草草的味道,似乎是在用另一种别致方式迎接这个伟大而又不一样节日——母亲节!

感恩母亲节,愿亲爱的您一切都安好!

  在我们这一代思想越来越开放大胆的跟爱的人吻别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司空见惯现象,可是,对于生我们、养我们的母亲,我们却总是在忽略着,偶尔回到家,还要嫌弃母亲的各种唠叨,更有的人,为了躲避母亲的唠叨,很少回家!

  母亲,大部分时间都是为了孩子们忙碌付出着,一年365天,时不时的熬夜,但是她们却从来都没有一丝丝的抱怨,就这样无悔无怨的付出着,而且还没有一分钱的报酬,这,就是母亲,默默付出着,不求任何回报的付出着。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母亲就心甘情愿的付出着她的一切,时间、精力享受,都因为我们的来到而发生改变,她明明可以生活的更潇洒,却因为我们总是蓬头垢面的;她明明可以去享受自己人生,却总是因为牵挂着我们而走不开!

  母亲,用她一声的爱,呵护着我们长大,不管我们成长、成家、生儿育女,在她的眼里,我们依然是那个她最爱的孩子。而她的爱,也伴随着我们一辈子!不管我们身处何方,也不管我们成功失败,她永远是背后那个默默支持鼓励我们的人!

  母亲,用她单薄身躯背我们长大,岁月将她的手变得粗糙了,皱纹也在不经意间爬上了她的额头,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母亲没日没夜照顾着我们,可是,当母亲感冒咳嗽的时候,我们却不在身边,一个人硬扛着,没有人真心心疼过她!

  这就是母亲,无私伟大的母亲,辛辛苦苦的怀胎十月,将我们带到这个美丽世界,从此在她的世界,我们成了主角,这一路走来,母亲是我们最应该感恩和感谢的人,值此母亲节,感恩母亲的养育,感谢母亲的陪伴,亲爱的母亲,您辛苦了!

  ​

  子欲养而亲不待,在很多人的眼中,这句话是那么的刺骨,在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请常回家看看听听母亲的唠叨,尝尝母亲那熟悉手艺,和母亲打开心扉,好好的相处,这样不是更好吗?

  不知不觉间,我们就长大了,而母亲也不知不觉的老去了,趁着母亲健在,好好珍惜

  有空的时候,回家多陪陪她,千万别等到失去了,让自己追悔莫及

  珍惜自己拥有的,感恩母亲,也愿亲爱的母亲一切都安好!

  最后,祝福所有的母亲们:安康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