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一切美好,感恩所有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感谢一切美好,感恩所有遇见

2018-09-24 21:04:22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感谢一切美好,感恩所有遇见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婉煦

  片尾曲:Take Me Hand- Dance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郑恺丨时光倒回

  石甜甜丨老大

  从你走后一切都变了,你不再属于我了,此刻感觉自己表达不了自己想说的话,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你要记得每天好好吃饭,不管你爱谁,只要你觉得幸福,我都会成全你的,痛苦我自己扛,宁愿自己哭,也不想你不快乐

  爱一个人最高境界莫过于宁愿自己痛苦,也要成全她的幸福,即使这个幸福不是自己带来的,也会含着泪祝福。

  ▼

  谭联耀丨行星

  兵哥丨李沁

  其实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只不过用另一个方式爱你等你,用微博上的一句话,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喜欢一个人光是默默喜欢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一辈子不长,喜欢的人和事都要努力争取,否则,只会抱憾终身

  ▼

  张洁宇丨今生只爱你

  为了你丨黄兰

  自从遇见你,就深深的为你着迷,你的声音你的长发飘飘深深的吸引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如此对你上心,你的生活你的点点滴滴都成为让我每天要想的事…我爱你,如果你愿意,我们在一起吧!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也许没有理由,也许全部都是理由。这一生难得一次动心,照顾好你的真心,跟着你的感觉走。

  ▼

  张宇丨一言难尽

  先生丨畅畅

  畅畅,机缘巧合的认识了你,和你相处的时光,虽然短暂,但真的很开心感谢你的出现,重新点燃了我内心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了我“重整雄装再出发”的勇气。不管未来怎样,我都要衷心感谢并祝你幸福!

  有的人不声不响的出现,却改变了我们未来的轨迹人生或许跌宕,但一路上都有美好的人和事不过给予我们信心希望。感谢一切美好感恩所有遇见。

  ▼

  黄家驹丨喜欢你

  严锐丨*急诊科郑碧玲

  在急诊科轮转的三个月,谢谢你一直对我鼓舞鼓励支持,让我心中无限温暖,虽然不能留着你身边,但一切当成回忆也是那么美好,还有帮我和詹婷说,她是我来到中医院来,第一个觉得很美很美的女孩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些地方也许不能再留下去,但还会有别的地方让彼此再次聚首。暂时的分开不是永别,怀抱希望就还有重逢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