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避孕失败的中国女孩:“给你200块,能打掉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避孕失败的中国女孩:“给你200块,能打掉不?”

2019-05-07 09:00:18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避孕失败的中国女孩:“给你200块,能打掉不?”

  关注“凉子姑娘认识超正的自己

  

  长得好看的,都关注了凉子

  文字:凉子   排版:小古古

  有时候闲下来时,就喜欢粉丝微信上聊天。我认识了和我一样养了一只蓝猫的姑娘,天天和我各种分享撸猫心得

  还有一位湖南姑娘,刚结婚,和老公的小日子刚过起来,老公的厨艺了不得,小龙虾蘑菇汤的换着做。

  还有一位,20岁,怀孕3个月,男票给了200元让去打胎。男票以为打胎流产这种事,就是小事情,200块钱就能搞定。

  从她的身上,我看到了避孕失败中国女孩缩影

  小灵 20岁:

  20岁怀孕了,我都不敢相信怀孕是什么,我读的大专,今年刚大二就怀孕了。而男票只给了我200元让我去打掉,在他眼里,流产打胎这种事,就是几百块钱就搞定了。

  他和我说:七八月的孩子才疼,像你这种就一个月的,根本就没感觉好吗?

  而我们发生关系时,他说为了快感不戴套,说是保证不会怀孕。而我就傻乎乎相信了,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不敢告诉家里人手术费用又是好几千,作为一个学生根本没钱,哪里去找这些钱。走在街上总感觉周围人在看我,他们在嘲笑我,凉子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复:谁种到肚子里的种子,去找谁。自己翻看妇科知识,告诉他这项流程需要多少钱,让他负责任,他既然敢上,就要承认。你才20岁,最好的办法是不要躲着父母,告诉他们。不要觉得父母知道会把你怎样,我们年少理解的怕和恐惧,就是因为没开口过,导致自己在猜疑道路上越走越远。

  小B 25岁:

  19岁,我就流产过。

  渣男说体外不会怀孕,我们有10次戴TT,1次不戴时,就那次就怀孕了。

  怀孕后两个人都很慌张,他比我还小1岁,十几岁的我们第一次觉得天塌下来了。我告诉父母时,得到我妈的暴风雨哭泣,她暗戳戳带我去私人医院巨款流掉了2个月大的孩子。

  而渣男从头到尾都没出现过,他害怕倒连我都不敢见,我爸找到他,戳在暗巷子拳打脚踢小时,算是帮我泄愤了。

  但其实,造成的伤害会伴随一生。我经常梦见那个流掉的孩子站在我的床头妈妈,她是个女孩,穿着粉色的小裙子

  每次我都哭,那是最难熬,也是最难走出来的经历

  风心子 24岁:

  我是医院的实习护士,在妇产科。都说医院是最能体现人性地方,这话真的一点都不假,见过太多类似这种事情,我对自己的防御能力愈发加强了。

  印象最深的是一个17岁的小女孩,孕7个月,双胎引产。男朋友不要她,挂名婆婆一直陪着她,看见女孩躺在病床上时,她颤抖的手拉着我的胳膊说她害怕。

  那个眼神,我一辈子都记得

  鹌鹑蛋 26岁:

  “凉子,我们学校的一个女学生,把孩子生到了厕所,然后人跑了,孩子还在厕所!”

  她是一位老师后台给我发了这么一段消息和几张聊天截图,当时看到就头皮发麻。她解释说,那段时间就觉得这个女学生看着不对劲,然后肚子慢慢大了,学校找过她几次谈话,她支支吾吾也不说。

  本身人就特别瘦,是那种没营养的瘦,干瘪瘪的。大家没怎么怀疑,后面月份大了后,学校里各种流言蜚语四起,她有长达两个月没来过学校,最后还是从监控看到她进了女厕,发现的时候,孩子在女厕所的门旁边放着。

  “凉子,她是怎么生的,她生的时候不害怕吗?生孩子啊,生死边缘徘徊。”

  梦里花开 30岁 男:

  18岁那年吧,一个比我大3岁的女孩子和我在一起了,一年半,怀孕2次,第二次和第一次中间间隔差不多有一个月。

  那时候才18岁,对这种事情完全在意,根本就没想过,甚至还有点得意觉得自己很棒棒。

  后来随着年龄增长,陆陆续续又接触了很多女孩,又致使人家怀孕时,我就意识到自己的安全意识浅薄了。

  因为什么,小学生物课讲到人体生理器官时,老师会把这节搞成自习课,这个章节没啥可讲的,你们自己看。父母在我们很小的时候,连我们最简单的那个“爸妈,我是从哪来的?”这句话都回答的支支吾吾的,请问我们的安全意识从哪里来?

  现在我30岁,个人觉得,不论男女,尽量不要在不该发生这些事的年龄去触碰,增加性的安全知识,其实还是要增加教育

  全球每年有7500万意外怀孕,中国每年以人流结束手术至少1300万例。

  而上面这些粉丝的小故事我们能看出,在他们看来,避孕就是侥幸。

  你看我们这一个月都好好的,这次也会好好的。

  就这一次,唯这一次,我保证绝对不会中奖的。

  避孕成了侥幸,但是我们想一下,如果就这一次你中奖了怎么办?

  十几岁的孩子什么都不懂。我一个朋友心理医生,她曾做过孩子避孕的这个心理测试,大多数尚未入社会的孩子觉得,人流是很简单的事情。

  一个姑娘曾经和她说过一句话姐姐,你说人流可怕,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啊。那些小卡片宣传画报上的人流医院,都是粉色又温馨温暖的地方,看着就像一个幸福的小家,提醒字眼上也是无痛人流、几分钟就好、安全无副作用,给你最贴心保障,让你的心灵得到释放

  这就是文章前面,为何20岁女孩怀孕时,男票甩给她200元的根源所在

  那些私人医院,把小卡片贴的满大街都是,各种巷子口,走在大街上发的扇子,都是这种调调

  好像人也习惯了暗戳戳的看这些,偷偷的讽刺

  但是,人流真的很轻松吗?

  起初,母亲会吃下两种不同药片,让孩子在子宫中死去并排出来。

  月份大了后,就是这样的。

  图片有些残忍,不敢多放,它的过程,从头到尾根本没有那些小卡片上的那么温馨,这一个个小生命,就因为你的侥幸种到你的肚子里。最后还要因为你的年幼,面对一个个冰冷的步骤,最后离开

  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是性是肮脏的,是隐晦的,是成年人才应该去接触的事情。小孩子懂什么,为什么要告诉他们,让他们感受成年世界的肮脏吗?

  我一直不理解,为何我们的教育,要把“性”划分在肮脏的一面

  女人本就是一个从一出生就注定了要有月经,我们的整个生理器官都潜藏在身体内,所以结婚后有了性生活,也就意味着你会有或多或少的妇科病伴随。

  轻微炎症,轻微的妇科病,这些病,肉眼看不到。

  如果人流,想一下,冰冷的器械进到身体内,那种伤害,可不是小卡片里温馨的粉红色,而是可怕的黑色

  这是人类延续生命壮举,是婚姻延续的必需品。为何到了2019年,网络时代视频语音通话、直播、抖音各种平台大肆成长的今天,我们的性教育,还是如此隐晦。

  抖音有00后小女孩直播马上就要临产的样子,还称自己尚未做好当妈妈的准备

  这样的新闻比比皆是

  你看,怀孕都成了效仿,怀孕都能引发效仿。

  怀孕直播,未成年人禁忌,这种乱象真的太多了。

  没有人告诉他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生物课的普及教育没有用,没有老师愿意“厚脸皮”去讲这些。

  父母对孩子最简单的问题都没办法回答,在他们看来这是揭穿老底了。

  所以我们都成了充话费送的、垃圾桶捡的、上山捡来的孩子。

  我们没办法去改变,因为我们生在一个性开放的时代,性知识的解放时代,却没有能力去承担开放的结果

  几年前的文化,告诉你这个承受不来,但可悲的是,我们的时代,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而我们的思想,却停留在害羞、不敢开口、这是禁忌的时代。

  月经两个月不来,你绝望吗?

  因为流产多次,造成卵巢早衰、多囊卵巢时,你后悔吗?

  等到吃了苦受了罪,才去学习什么是卵巢什么是子宫什么是生理知识,准备亡羊补牢发现来不及时,没有后悔药吃。

  钱没了可以再赚,身体垮了,这辈子你都赚不回来的。

  真的, 我写这么多字,真的希望,不管男孩女孩,请爱惜自己的身体,父母不要排斥性教育。

  前有韩国素媛真实事件,后有乱象横生的网络直播平台,我们本就处在这个时代,你想保持的那份“纯真”,在孩子这里,就是一种放纵继续把“爱情”当“作爱”的最后筹码

  TT=人品

  那些所谓的体外不会怀孕、就一次就行、来宝贝吃颗避孕药就没事了......这些话,都是毒药,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去碰!

  最后,与君共勉,文字工作者能力极其有限,但还是希望,能有一点点反思感想

  ▼凉子往期故事推荐

  “我娶老婆,就是来我家伺候我妈洗内裤的。”

  “16岁喂奶,27岁卖肾,28岁吃了一瓶镇痛药,我想死了!”

  “被性侵的那刻,我来例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