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不忍则乱大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不忍则乱大谋

2019-05-08 00:32:4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不忍则乱大谋

  小不忍则乱大谋(540字)

  文/宋劲

  “吱”一声,门被推开了,阿格像鬼一样闪进了阿倩的房间不一会,俩人就像水蛇一样缠到了一起。

  “你老公时候回来?”阿格喘着粗气问。

  “不知道,刚走,得有好几天吧!”阿倩笑他胆小如鼠。

  “毕竟我们这是在偷……”阿格嗫嚅着。

  “吱”一声,门被打开了,牛二像个楞头青闯了进来。此情此景,三人都惊呆了。

  可惊讶神情只在牛二脸上一闪而过,很快他又恢复自然神态:“哈哈,阿格你这好小子,一定是跟我媳妇配合好来试探我,看看我会不会吃醋的吧!”

  “哦,是,是啊!你真聪明,谁都骗不了你。”阿格抺着额前的冷汗,显得语无伦次

  阿倩反应很快,指着阿格大笑:“哈哈,看把你这小子吓得,好像真的一样。”

  “我好朋友来了你还不去泡茶?”牛二边找东西吩咐媳妇。

  阿倩去泡茶了也不忘问道:“找啥?”

  “身份证。哦,原来在这。你们慢聊,司机还在楼下等我呢!”牛二匆忙出了门,想想好像还有什么忘说了,于是又返回来对阿格说:“阿格,你爸和阿倩的爸在局里都是元老了,咱俩家也算是世交了,我回来再请你和世伯吃饭……”

  “放心出你的差去吧!那劳烦你这副局长大人啊!都一个单位的还那么见外。”阿格比之前轻松自然多了。

  几天后,牛二回来。阿倩投他怀里发嗲:“老公,我爸和阿格爸这段时间都力推你出任局长,听说任命书很快就下来了。

  牛二递过来一张纸:“那个今天刚下过了。”

  阿倩欢天喜地拆开一看,傻了。这是一份《离婚协议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不忍则乱大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