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好不再想你,却忍不住想知道关于你的消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好不再想你,却忍不住想知道关于你的消息

2019-05-10 21:15:59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说好不再想你,却忍不住想知道关于你的消息

  文字果子   插图黑白

  爱过一个人就像在心里烙上了印

  明明说好要忘了你

  我却做不到不想你

  1

  爱人之所以难忘是因为他曾住在你心里,现在不管你们是否在一起,或是否已经离开对方分道扬镳,你都将那个人的印象牢牢记在心里,你想忘也忘不了。因为爱得太深,记忆太深,所以你说你要忘记他,那你就得花上不知多少倍的时间精力去把他忘记。

  很多人说过,相爱过的两个人分开了,说什么也不想去怀念,因为一想起从前的种种,你就像抽了筋骨般,万分疼痛,不是太高估自己当初的感情,而是真要放下一个曾经爱得不得了的人是真的会那么痛。

  这种疼痛,对于失恋中的人最能感同身受。因为痛的滋味不好受,所以想要忘记,可是很多时候明明说好要忘掉过去,忘记那个人,彻彻底底的,不让自己再受到伤害,说什么也不会再去触碰那段感情回忆。这些意念曾在心里念叨千百遍 ,可事实上呢,那些誓言最后都食言了。你一边说要忘记,却一边四处打听那个人的消息,想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了。

  是的,你原本很想忘掉那个人的,就是忍不住想知道关于他的消息而已。可过去的感情已逝,过去的人已跟你无关,他过得怎么样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2

  到头来,你才发现这一路走来你过得多难受,都是因为曾经的你爱得很累,以致于现在伤得也很痛 ,你明明不想让痛苦持续,偏偏在越想忘记时就越难忘记,痛苦总会在你不经意行为中加剧。

  你想学学洒脱的人,做得从容点,放得潇洒点,看得开点,可你心口不一,嘴上说他跟你没关系,你不会再联系他,也不会再见到他,而你心里是非常想知道他的现在,也非常希望可以再与他见面,甚至见面的场景早已在你脑海假设上百回了,只是最后你每一个想象都只停留在你脑海里,未曾实现过。

  3

  每个人失去一段感情,可能需要很多的时间治疗,尤其是刚失去的时候,一时间难以接受那么熟悉的彼此瞬间就成为陌生人了,很多两个人的甜蜜清晰的在脑海里萦绕,两个人幸福味道还没淡去,所有的这一切仿佛还在昨天。

  有人说,想要忘记曾经爱过的人,就好像要走一段很长很长的旅程,路上会很艰辛,不知道需要走的路程还有多长,既想往前走,又很想回头看看走过的这条路,忘记爱人也如此,当即将要忘记一个人了,又情不自禁的想知道关于他的所有,这也许就是人性软肋吧,得不到的永远想得最多,失去了的回忆最多,心还不能受太大打击,也不能说服自己随性结果这样就很容易暴露心里的柔情

  有时候你越固执一件事情时,它往往不会太顺利,人生终究是爱时需要有意义,不爱时应该要有自己的意义,毕竟不是所有人能陪你一辈子, 你失去他证明他从来就不属于你,与其说要忘记谁自己努力了很久,还不如让自己轻松一点,抛掉那使劲儿要忘掉的人,有一天当你不再努力去假装“忘记”时,而认真投入到其它事情上来,说不定它就会顺其自然忘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