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感情中很自卑,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感情中很自卑,怎么办?

2019-05-11 21:45:08 作者:心姐 来源:简易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在感情中很自卑,怎么办?

  成熟感情

  是接受彼此的全部。

  心姐在后台看到一位朋友的留言:

  心姐,我迷上了一个离婚的人,他够优秀,够好,我们相识在网络,我们没见过面,他只是看过我的照片,我们离得很近,但是从来没有约一起见面,我喜欢跟他聊天,感觉一天不聊都要疯掉,天天关注他的动态,但就是不敢跟他见面,我自卑,我怕我不够漂亮,我怕他是因为看了照片而跟我聊天和暧昧,我怕他看到我本人以后我们再也不能继续。你说说我是怎么了?

   心姐有话说 

  心姐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当我们爱上一个人时,或多或少都会有点自卑,思考自己是否足够优秀,是否配得上他。

  其实你也知道,每个人生来都是独一无二,有优点也会有不足。即使他再优秀,也一定会有需要提升之处。

  感情,可能会让一个人“自卑”,但时刻都要提醒自己保持清醒

  单纯网络聊天,无法全面认识一个人。你们多数只是生活感受和精神方面交流,正如他没见过你,你也了解不到他的很多细节,这对亲密关系的进一步发展造成阻碍,你们也只有在现实生活中自然接触,感情才能真实

  你现在对他的感情,还不是爱,更多的是一种崇拜欣赏迷恋

  成熟的人,不会因为对方颜值而否认一段感情。如果他仅仅因为你的长相决定是否想与你在一起,那么这段关系就是肤浅的,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爱一个人,就应该接受 Ta 的全部。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爱的。

  你们经常聊天,或许是因为你说话的内容吸引了他。心姐告诉你一个秘方,多让他看到你的内在,了解你的思想,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用心记住他说的每一句话,与他产生精神共鸣,有助于感情更亲密和深厚。与此同时,彼此也更懂对方,更清楚对方是否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心动的感觉是非美好的,但是你不能将它一直停留在幻想中,毕竟生活是现实的。如果两个人一直都没见面,你们就只能做一辈子的网友了,这样你肯定不甘心。

  所以,别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鼓起勇气,和他见至少一面,也看看自己是否还那么迷恋他,相互了解对方的为人处世,懂彼此的三观,相互理解和包容,才能清楚彼此是否真正合适,两人的关系也才更有可能长久哦。

  加油哦!

  *图丨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后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