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受这天地之气的熏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深受这天地之气的熏陶

2019-05-12 20:21:3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受这天地之气的熏陶

  我还以为不尽然岁月沧桑却让心慢慢变老,还没有尝够懵懵懂意气风发指点江山激扬,也没有品悦中年的不惑及成熟洒脱,却已经感受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的苍凉

  坐在书桌前,戴上耳塞,听一首老歌;沏一杯茶,让思绪随袅袅茗香漫散;扫一眼窗外,花开花落,阴晴圆缺。

  生活中点滴很多时候都如现在的天气,在本该温暖日子里让人感受到的却是凉意。但在凄冷的日子里有有时让人感到些许的惬意。淡忘它们吧,就把他作为我们心中的季节名字就叫春天吧。

  不知何时,天空飘起了丝丝小雨。春天的雨水有点缠绵,让人想到淫雨霏霏,心情恻然。独自走出城市寻找窗外的红绿,分外的淡然,翁翁笼笼,争先恐后。弯弯曲曲的小径上,随便拾起一瓣飘落的残香,也能闻到淡淡的不舍。

  那些芬芳夹杂在春风中,以另一种方式向我告知它们的存在美妙嗅觉感受,让人产生越来越多的美好想象。一朵花,不管它以怎样的姿态开放,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它的艳丽与芬芳,大概都深受这天地之气的熏陶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