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玩了几把渣男男友的性.生意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玩了几把渣男男友的性.生意之后

2019-05-13 21:01:49 作者:妖小叔 来源:妖叔 阅读:载入中…

我玩了几把渣男男友的性.生意之后

  爱小妖们的叔

  32岁那年,我额头上被贴上“离异女人”的标签人生从此不同。走出那段生不如死的日子,我迷上了去夜店狂欢,认识了在酒吧兼职的大学生武杰。他外表青秀俊朗,细皮嫩肉,完全看不出来自偏远西部。

  我是典型正太控,当初狂追前夫也正是因为他长得一表人才,而在武杰身上我依稀看到了前夫的身影

  我没事就往酒吧跑,借着酒劲把写有自己联系方式纸条塞给了武杰。本来我还担心被他当众奚落,内心做好了豁出去的准备,谁想美少年竟不动神色收下纸条,还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眼神微笑

  就在我心猿意马时候,武杰主动给我打来了电话。在给他买了新款手机后,我如愿把他带到了自己大床上。

  拥有年轻帅哥虚荣身心满足,让我深深沉醉在了这段姐弟恋中。

  为了讨好小爱人,短短两月我不知不觉就花了六七万出去。

  事实上我只是个收入不高的小白领,离异时分得的一套房还背着贷款,泡上小奶狗后,荷包严重告急。无奈,每月只能舔着脸找闺蜜们举债,外加捏着几张信用卡拆东墙补西墙。

  爱小妖们的叔

  苏岑是我大学时的室友,当我正为一张即将到期的信用卡急成热锅上的蚂蚁,她跑来找我哭诉。

  苏岑本是美女,后来跑去整容,两只眼睛被整得一大一小,比例完全不协调,像是外星人自信全毁,每天自怨自艾,直到30出头还是让家人头疼剩女

  她是小富姐,经常充当我困窘时的救命稻草,我总是扮演着树洞角色

  苏岑最近一次倒追某帅哥失败伤心至极找我来倾诉,我对苏岑一番好言安慰后,我又从她手上借了几千元周转,连上次我欠她的几千块,一共有一万多了,她没好意思催要。

  其实,我手头真的很紧,最近武杰无意中发现网贷公司在向我催债,都不太主动来我这儿了。送走苏岑,我赶紧还了信用卡,揣着剩下的钱准备讨好下小男友

  打了半天电话,武杰的手机一直奇怪地关着。我开心地想像着,他该不会是饿得两眼发昏,只好躺在床上节省体力。于是打了车去看他。

  他租住在学校附近一条阴暗小巷内,他说课余打工回来得晚,怕吵着室友,所以租了这间廉价民房休息

  我是第一次来到他的小窝,附近租房的学生不少,没怎么费力就打问到了武杰住处。几个学生模样男孩听说我是来找武杰的,一边上上下下打量我,一边脸上浮出几丝诡异神情

  房门从里面插着,敲了几下都没人应,加大了敲门力度,好半天里面才传来个女人的声音,“谁呀?敲个门跟鬼子进村似的,没礼貌!”听声音应该是中年女人。我以为敲错了门,就把耳朵贴到门上,竟听见武杰喘着粗气的声音,“别管了,经常有敲错门的!”

  我整个人都懵了。

  我给一个帮我指路的男生买了香烟对方低声告诉我,其实武杰一直都和几个社会上的女人同时保持着关系,有的甚至大他十几岁,背后大家都叫他“软饭男”!

  还想和这种软饭男天长地久?看来是我想多了!只是,一想到短短几月,我已把几万块钱砸出去,还背上一身债,我的心疼厉害

  辗转难眠,一想到叫我神魂颠倒的小男人正和别的女人滚床单,心里就燃烧着满腔怒火,还忍不住发信息把他痛骂一顿。

  手机响了,是同样睡不着的苏岑想找我聊天。想到武杰最爱勾搭富婆,我灵光一闪,何不把帅气的他租给苏岑应付父母呢?她家不缺钱,只要武杰能把她父母哄高兴肯定能从她的父母手上拿到一笔丰厚的见面礼,我还能赚点佣金,这种生意他不做才是傻瓜

  爱小妖们的叔

  出租男友计划让苏岑吃惊,但她看到我手机里武杰那张俊脸时,眼睛瞬间亮了,她说,只要他愿意扮演男友跟她回趟老家,她一定给我一笔高额租金,“毕竟,武杰是你男友,若不是你手头紧,哪会舍得拿他赚钱?”

  只剩下说服武杰了,但他死活不接电话,我跑到学校堵他。看见我,他一脸惊慌,误以为我是来砸场子的。直到我和盘托出租男友计划,他表情放松了些,开门见山问,那样做对他有啥好处

  当我报出一个价码,又介绍了苏岑的家境后,武杰点头同意了。他还不忘强调说,他仅愿意人前扮演对方的男友,其他事坚决不会做的!

  我心里呸了一声,暗笑良久,就算你愿意,人家还是黄花闺女,不一定愿意让你碰呢。

  我怕他变卦,只说苏岑长相普通,不太漂亮。武杰倒不在意,说他有心理准备,“如果这么有钱还找不到对象,肯定长得对不起观众!”

  苏岑打来了租金,我落袋为安。

  爱小妖们的叔

  武杰果然是个好演员,看到苏岑本尊时,脸上虽有一丝吃惊,但很快恢复镇定,还主动接过她手里的拉杆箱。据说他的表现让苏岑父母开心不已,老两口听说他家境贫寒,但自强不息,目前还在读研,一出手竟给他了个万元大红包

  苏岑也扬眉吐气心情大好

  让我想不到的是,事后,苏岑竟找到我,脸上泛着奇异的光,羞羞答答地让我把武杰转让给她。

  这也太荒唐了吧,我半天搭不上话,虽然我对武杰又爱又恨,作好了和他分手的准备,这次还把他当工具使,但苏岑也太不自量,武杰能看得上她吗?

  “如果你同意,你欠我的债务一笔勾销,我再借两万给你周转。”苏岑憨笑道。

  “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只是,我和武杰恋爱时,在他身上投入的各种费用……”我动了心。

  一向大方的苏岑心领神会,“那咱们可说好了,我如果追到他,你的经济损失我全都赔你好了!”

  她还善解人意地说,“放心,我绝不会跟别人说我们俩的交易!”

  爱小妖们的叔

  尽管已对武杰心死,但几天后听到苏岑羞涩又得瑟地告诉我,已和武杰有过肌肤之亲时,我还是异常窝心。收到苏岑给的转让费,心情才淡化了些,安慰自己:等有了钱,帅气男孩多着呢!

  我不相信武杰对苏岑是真心,发信息问他,“和你岑姐还真假戏真做了?”

  “切,可能吗?那么丑!这就是个扮演男朋友游戏罢了!对了,你不是认识人多吗?多给我介绍几个有钱的姐姐呗。”

  武杰舔不知耻地回答。我既高兴,又气愤,真是个小渣男

  既然如此,就不能怪我对苏岑不仁义了,在武杰离开我之前,我必须把他这棵摇钱树多转租几次。

  好友李雯是开美发店的,最近也饱尝感情挫折她的男友是个死了老婆医药商,大她十多岁,又丑又老但很有钱,谁料就在李雯准备向他逼婚时,对方却被市歌舞团一个更娇艳的小萝莉抢了去,对方还大摇大摆给她发来了结婚请柬,并在朋友圈大秀恩爱,气得李雯七窍生烟。

  李雯目前正考虑的是,要带个帅气小奶狗参加前任婚礼,让这对狗男女知道,她并不稀罕争抢一头丑猪呢。

  我的心思又活泛了。

  经过我牵线,靠着出租帅气男友,我再次轻而易举就从李雯那儿得到了一笔不菲的租金。武杰呢,除得到另一笔丰厚的辛苦费,还白得了一套高档西装和一双意大利纯手工制作昂贵皮鞋

  大仇已报的李雯得意极了,兴奋地说,挽着年轻帅哥闪亮登场的感觉真爽,竟比那盛装新娘子风头无限!

  爱小妖们的叔

  有意思的是,虚荣心被小奶狗膨胀的李雯,竟也和我谈起了转让武杰的问题

  我琢磨,尽管苏岑和李雯都是我的朋友债主,但彼此间却并不熟悉,也没啥往来,再说,凭武杰的机灵,周旋在这俩女人之间应该不会穿帮的,便大胆收了李雯8万,当作男友转让金。当然,这笔钱我同样是瞒着武杰的。

  夜路走多了,难免碰见鬼。有了漂亮性感的李雯作对比,武杰对丑陋的苏岑多少流露出了厌恶情绪,除了找各种借口找苏岑拿钱时,几乎从不主动和她缠绵

  受不了男友的忽冷忽热,苏岑鼓起勇气悄悄调查他,最后竟一路追踪到了李雯的美发店……

  李雯和苏岑当面锣对面鼓,我的伎俩被揭穿。两人联手来找我算账,让我退钱。我吓得向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假,狼狈跑到广西一个风景区住了下来。

  转眼住了半个月了,身上的钱几乎用净,我却不敢返回,无数次梦中,梦见两个闺蜜举着小刀向我冲来……

  (END)

  与叔互动

  小妖们有情感困惑

  欢迎小妖们来信

  向妖叔倾诉你的故事 

  (倾诉均默认为素材平台使用

  你的每一个赞1我都认真当作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