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夸夸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夸夸你

2019-05-15 19:54:1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夸夸你

  我想夸夸我班的某同学,他长得很帅气。不长不短的头发大大眼睛,小小的耳朵个子和我差不多高。

  他非常聪明。字写得也好,我准备向他学习,把字写得和他的一样漂亮。他的英语成绩也很好,但是与我相比,还是稍逊色了点,但是他不甘示弱。每次小测,他都要和我一决高下

  他不但字好,作文也写得一级棒。他的日记经常受到老师表扬,张老师最喜欢写作好的学生了,我也想成为老师最喜欢的那一个,因此,课下我也总是向他请教学好作文的秘诀。可他总是笑笑说:“没事的时候,你就多读书,早晚有一天你也会写好的。”“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也争取早一天把作文写好,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

  虽然他有很多优点,但是他发起脾气来也够人受的。一旦他生起气来,任你说多少好话,他都不会理你。即使你主动求和,把手搭在他肩上,他也会非常生气地把你推开。无奈之下,只有让他冷静一会,他就会悄悄地解气。然后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和你有说有笑起来。我算是摸透他的臭脾气了。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一个优点大于不足的小帅哥,想不夸他都有点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夸夸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