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藏在这件小事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爱不爱你,藏在这件小事里

2019-05-16 20:16:55 作者:猪闹闹&狗不李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藏在这件小事里

  大家好,我是猪闹闹。闺蜜朋友圈里晒了男朋友送的玫瑰花礼盒,果然,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没让我失望过。我把这条朋友圈给狗不李看,希望他有所启发。谁知,他完全没有get到我的点,竟然还说:“她的男朋友怎么会让你失望?” 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啊…………阎王爷把我收了吧,我快被气死啦!跟这种直男癌的狗脑子根本没法沟通,太生气啦!!!!!早晚有一天,我得被他气死!!!早晚有一天,我得被他气死!!!早晚有一天,我得被他气死!!!早晚有一天,我得被他气死!!!早晚有一天,我得被他气死!!!早晚有一天,我得被他气死!!!早晚有一天,我得被他气死!!!

  -每晚八点半-

  -狗不李在线和猪闹闹喂狗粮-

  点个“在看”

  救救狗不李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