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心情看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心情看美景

2019-05-17 19:46:5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心情看美景

  今年的海南、广东、广西行,却让我感到味如嚼蜡,没了丝毫的向往。近两个月的时间,让我几乎把两广和海南的知名景点游览了个遍。但我却无法完成一篇游记原因就是此行的主题不是玩。

  广东很繁华,广西很原始,海南好落后。广东吃的很丰富,夸张的说他们啥都敢吃。山猫竹鼠竟然是席间名菜。广西人吃的简单,景点要比广东多得多,仅仅一个阳朔,就足以美遍全国了。海南人吃的对付,米粉地瓜叶是主打食品。景点众多,却大同小异海水海滩、大游船……广东人忙着赚钱,广西人忙着传销,海南人忙着懒散……在海南,特别是三亚,到处可见十六七的年轻人,搂搂抱抱的,游荡到后半夜两三点已是常态

  但海南的天是真蓝,天上的星星显得特别的大。我经常仰头寻找北斗七星清晰可见。在深邃悠远的夜空思考,我们为啥要背井离乡的到这里折腾,这里除了水阔天蓝,还有多少我们喜欢?这是冒险者的乐园,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虚幻

  我没有选择,又要经过7个小时的飞行,从冰天雪地驶向春暖花开漏洞百出投资合同环环相扣债务链条,置身琐事之中,哪有美丽的心情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心情看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