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无目的思考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漫无目的思考人生

2019-05-20 20:03:3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漫无目的思考人生

  女儿情绪稳定下来,安心准备大学事情了,偶尔还做点小家务关心一下我和她妈,有模有样的做起了准大学生

  我懒着回单位,回去又不想回来。原本和这片山林并没有什么瓜葛,更谈不上喜欢了。只因为混得不好,被发配到此,而且在报到不久就摔断了肋骨,就更谈不上对这片土地热爱了。说好带女儿去景区小住几天,却临时收到去海南的任务,只好飞去了三亚。

  去朋友那借了台越野车,沿着环岛高速转了一圈,大大小小的景点逛了个遍,三亚湾、香水湾、海棠湾、石梅湾区别都不大,都是过度开发产物,倒是随处可见的苍翠树木,那些陌生的花花草草赋予旅行新的美好,让人放下忧愁心安理得享受着清新空气漫无目的思考人生

  事办的并不顺利,酒却没少喝。那个被唤作老总同乡,跟我们夸夸其谈自己的海南创业史。记得二十年前,他就跟我说,世界上最大的成本时间,每分每秒的逝去都是不可挽回的。所以,他出门在外交通工具永远选用最快的,首选飞机退而求其次,也是打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漫无目的思考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