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角泛起了泪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眼角泛起了泪花

2019-05-20 18:27:2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眼角泛起了泪花

  那时的我还挤着公交,骑自行车上下班。当他说:花钱坐飞机,可以节省时间,省下来的时间可以用来赚更多的钱。我佩服的五体投地,觉得他说的就是金口玉言,像我这样喜欢慢吞吞地走路的家伙

  如今听到他的话,我却无比的反感。觉得他和传销的没两样,骗了我们这些老乡上千万,来海南搞开发。还有脸在这白虎脸皮可真够厚的。

  因为迟迟的得不到答复,我只好继续边旅游边等待。看着大海吃着海鲜,我却非常想家。莫名的想起美国诗人蒂丝?

  海南回来不等喘口气,就被接二连三的升学包围了。一喝就是一个月,很多时候都不曾知道孩子考哪了,难道金榜题名大喜,真的变味成收点份子

  为了不给自己惹麻烦,我没为女儿张罗隆重的升学宴。在家庭小聚时,女儿讲了几句感谢的话,弄得我和妻子眼角泛起了泪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角泛起了泪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