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0秒拳打脚踢,三根肋骨被打断:家才是最危险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0秒拳打脚踢,三根肋骨被打断:家才是最危险的地方

2019-05-23 19:15:16 作者:喵喵不是猫 来源:一晚 阅读:载入中…

40秒拳打脚踢,三根肋骨被打断:家才是最危险的地方

  作者:喵喵不是猫

  “当爱支配一切时,暴力就不存在了;当暴力主宰一切时,爱就消失了。”

  1

  前两天,一段视频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激起了网友愤怒谴责一浪高过一浪

  视频一开始女子儿子陪伴下架好摄像头

  在她调整摄像设备时,一位只穿内裤男子冲进来对该女子拳打脚踢,殴打了整整40秒。

  儿子在旁边哇哇大哭,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儿子试图阻止男子,可是并没有用

  男子不顾旁边大哭的孩子,多次拳打脚踢。

  女子被殴打后,已经没力气坐起来了,只能爬过去把录像设备收起来。

  据了解,这对夫妻结婚不到3年,施暴男子平时有酗酒、家暴情况,周围的人也都知道。

  女子三根肋骨被打断,现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女子强烈希望丈夫离婚

  是啊,这样的婚姻还要它做什么?

  感受不到一丝的幸福,每天都担惊受怕,连孩子也会被影响

  面对家暴,一定不要忍气吞声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一旦你默默承受了,那便会是无穷无尽深渊

  第一次的顺从换来的并不是尊重理解,只会让施暴者更加反复、凶残继续施暴。

  2

  任何一个家庭都有可能出现家庭暴力,明星也不例外表面上一副正人君子,背地里却是施暴者。

  刘洲成家暴的事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件事闹得全网皆知。

  刘洲成的妻子林苗,在微博上曝光刘洲成屡次家暴,结婚两年,经历了“结婚-家暴-离婚-复婚-家暴”的过程。

  刘洲成在大众严重一致都是“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

  在微博里晒女儿、晒妻子,秀恩爱

  谁能想到,这样一个阳光向上,爱女儿、爱妻子、爱家庭的人,在私下里竟会使用暴力。

  他的妻子林苗透露,在怀孕和坐月子期间,先后6次遭遇刘洲成的严重家暴,导致身体受伤,甚至流产。

  林苗没办法忍受,选择了离婚。

  可是两个月过后,他们就复婚了,刘洲成不停的道歉、认错,态度诚恳

  林苗相信了他,相信了他的花言巧语,相信他可以改正。

  可是家暴这件事,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

  复婚后,林苗怀孕了,在怀孕期间,刘洲成又对她实施了两次家暴。

  林苗为了孩子,才一次次的容忍,可是刘洲成根本不顾孩子,她心灰意冷,才决定揭露这一切。

  家暴的人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无论道歉、悔恨多少次,也还是改不了。

  就算他哭的像个孩子一样,让人心疼,就算他带你去吃最好的吃的,送你最浪漫礼物,做得令外人羡慕,你也不可以心软

  在家暴面前,一次次的宽容就是放纵

  更不要为了孩子一再忍让,让孩子处在这种家庭环境中,对孩子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3

  遭受家暴的人并不少见

  有些人,选择转身离去,脱离苦海;而有的人,却依旧在忍耐

  有的人是没办法离开,有的则是为了孩子默默忍耐。

  @淡~雅

  15年初被家暴,曾经报警,警察说是家事没做任何处理,只是叫我去当地医院验伤,当时眼睛拳头打得看不清东西,双眼布满血丝,去医院,医生听说是家暴也就不了了之了。15年底,他无端发脾气打我,差点把我掐死。

  @喂

  家暴真的不能忍啊,之前上班附近一个卖麻辣烫的夫妻,丈夫一言不合就打老婆,当着儿子的面打,有时候生意就在大街上打,后来有一天,他俩吵架,老婆跑了,结果被她老公拿着刀架在脖子上回了出租屋路人报警了。等到警察去的时候,她已经被掐的奄奄一息了,送到医院没抢救过来。所以,遭遇家暴,千万不要忍,不然,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HYX

  我是在一个家暴环境下长大的,影响了我择偶观念,只要这个男人对我好,不打我,哪怕他一无所有。可是,我步入了母亲后尘。老公第一次打我,我原谅了他,第二次,我割腕自杀,心都死了,没死成,老公打120抢救。婚也没离成。孩子也渐渐长大。虽然不再武力家暴,但是冷暴力时不时会发生

  这些遭受家暴的人,无一不是在隐忍。

  为了孩子能够有一个完整的家,她们忍受折磨,以为这样就可以给孩子一个美好童年

  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生活在一个充满暴力的家庭里,孩子也会受到影响,他们会自卑懦弱,甚至活在恐惧之中。

  对待家暴的态度,就是零容忍,将它扼杀在摇篮里。

  4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若第一次你容忍了对方,那么以后,将永远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忍一时不会风平浪静,只会掀起更大的惊涛骇浪

  如果你心爱的人在争吵之后,举起了愤怒的拳头,请头也不回的离开。

  无论当初他对你有多好,也无论事后他有多么后悔,请收起你的不舍、同情期盼,真正爱你的人,是永远不会让你受伤的,更加不会去伤害你。

  爱一个人,不是占有,不是征服,而是无论世事险恶人生残酷,我都会温柔待你。

  如果你也遭遇了家暴,请勇敢站出来,对抗家暴,摆脱家暴。

  面对伴侣的暴力行为,请一定要记得

  1、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对待它,我们应该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2、 别与有暴力倾向的人走的太近,无论是肢体暴力还是精神暴力。

  3、 对待家庭暴力,不要害怕去寻求法律帮助

  作者:喵喵不是猫,来源:一晚()

  推荐阅读4个月男婴被盗走:消费善良,就是最大的恶30岁后一定要知道:一辈子不长,别再等以后教养体现,是从不做这件事!客官!在看一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