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定玉龙雪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定玉龙雪山

2019-05-24 21:05:5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定玉龙雪山

  吃过早饭大家去玉龙雪山考察学习。和景区领导座谈后,我们去雪山最佳观赏合影留念。

  雪山就像你头上的一盏灯,抬头就会看见那熠熠生辉的雪山顶,银妆玉砌,圣洁高雅。有云雾飘来,给雪山披了一层纱,导游说,那云雾弥漫处,就是玉龙第三国。是为殉情男女营造梦想天堂。相传纳西姑娘开美久命金和朱补羽勒盘深爱,遭父母反对,开美久命金在悲伤中殉情而死。

  朱补羽勒盘燃起大火,抱着开美久命金的尸体跳进火中。开美久命金 死后化作“风神”,在玉龙雪山营造了没有苦难,没有苍老的第三国。然后去了蓝月谷、白水河,就这两个名字,就足以让人浮想联翩了!

  返回丽江,吃完午餐抽空去了玉石加工厂,到了赌石的柜组前,和几个要好的哥们倾囊买石,和服务员走进切割室。在“一刀穷,一刀富,一刀披麻布”的忐忑中,我们的石头被切开,还好,石头里切出了黄龙玉,虽然曾色一般,但总还是可以打磨出几块玉坠。还算幸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定玉龙雪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