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友情,是不联系,互不打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友情,是不联系,互不打扰!

2019-05-25 19:44:2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来感受美好的!因为存在,所以一切才变得有了价值!每个人一生都要经历亲情友情爱情!不管是哪一种情感拥有了,就好好珍惜!今天,我们分享的是和友情相关的,这个世上,有一种友情,是不联系,互不打扰!

  也许,在你的世界里,曾经有个人对你无话不说,不论何时何地,总会在你的生活出现,曾经的你们在一起谈天说地,一起畅想着美好的未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们唯一的联系成为了通讯录好友列表,未曾删除过,但也未曾主动拨通过!

有一种友情,是不联系,互不打扰!

  这种友情,在曾经看来是那么的刻骨铭心,可是,时间却让彼此之间发生改变!原来以为的无话不说的友情,随着岁月流逝,以及我们各自生活的改变,都开始发生了改变!

  最初的时候,我们还不以为然,可是后来,当我们发现曾经那份美好友情已然变化的时候,已经晚了。彼此见变得熟悉而又陌生,陌生而又熟悉着!谁也不去触碰谁,静静地,似乎很是安好!

  偶尔也会打开对方空间和朋友圈,看看对方的状态,多少次也想主动寒暄两句,可是最后都选择沉默!或许,这就是成长代价吧,我们都是彼此独立个体,过着各自的人生,交集少了很多,真的好像歌词中所唱的一样“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不是所有的友情,都能畅所欲言的,也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相知一生!人,都是独立的,而这个世界本身就存在着一种不打扰的思念,更有一种不联系的朋友!​

  岁月让我们变老,也让我们成熟微笑坦然面对生活,有些朋友,不联系,互不打扰,彼此在各自的世界里,一切都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