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赛党课知识 提升党性修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赛党课知识 提升党性修养

2019-05-25 19:45:10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智能工程学院第六届“一站到底”党课知识竞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同时也五四运动100周年。

竞赛党课知识 提升党性修养

  在此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引导我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师生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时代先锋。智能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14:00在博学楼101室举行了“一站到底”党课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

  到场嘉宾

  竞赛开始,参赛选手跟随着主持人介绍目光聚焦大屏幕比赛分为三轮: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环节了解比赛具体规则后,第一轮答题开始,题目的快速滚动牵动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心,同学们渐渐进入状态,答题也更加游刃有余

  积极活跃的现场

  第二轮的抢答环节瞬间让现场沸腾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进行抢答,体现当代青年的时代精神,给人以很大的感染。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青年是整个社会最积极、最有希望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未来在青年。会上***总书记希望广大青年要继续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信念,继承优良品德、提高知识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担负起民族复兴责任使命

  颁奖环节

  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参赛者一路披荆斩棘,在比赛中表现突出集体获得荣誉,在大家掌声中,比赛也告一段落。活动最后,一段视频,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五四运动的精神气质是革命的、青春的、奋进的、蓬勃向上的,充满着理想主义情怀

  在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前进的新长征路上,我们的青年要有这种精神气质,我们的共青团也要有这种精神气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把青春献给祖国,用奋斗续写辉煌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