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月一直很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月一直很忙

2019-05-29 21:24:5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月一直很忙

  这个月一直很忙,算算休息了两个半日,合起来一整天。

  第一次不算休息,是同学来了,我陪着他们去爬山。

  山是著名风景区路径选择对外开放的峰线。陡峭的山脊,偶有奇松古洞,洞中有水,同学把喝干的矿泉水瓶子重新灌满,途中用来洗脸,感觉滑滑的,也许真会美容!

  在路漫漫的旅行路上,当你看到让你感慨激动风景情形,如果有一个有营养且能陪你边走,边看,边说的朋友,那应该是人间第一次幸事

  和有营养的同学一起爬山,彼此一路讲着自己知道的传说故事,于是旅途又多了一层精神内涵。你看到的不仅是风景,还能感受到自己内心深处无比的柔软

  因忙碌和刻意的忽略,许多人更多表现出的是棱角分明的铮铮铁骨倜傥的忘了柔软这个辞藻。其实冷言冷语背后,我们也渴望温情,也想好好说话,它会涉水而来,也许它会随云而至。只等对着远山的一声呐喊,它们便会如潮水般奔腾,汹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月一直很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