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月,你好!愿生活顺心如意,一切都如约而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六月,你好!愿生活顺心如意,一切都如约而至!

2019-05-30 20:23:5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月,你好!愿我们的生活能够顺心如意,一切也都如约而至!

  6月,是一个充满痛心和爱的月份,也是一个毕节的唯美季节

六月,你好!愿生活顺心如意,一切都如约而至!

  儿童节、父亲节、高考等都在这个月一一上演!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颗童心,让自己生活的简单而又快乐

  长大后的我们,才发现童年是多么的美好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我们唯有活在当下,看下未来!看明白自己的生活,我们用自己饱满热情,迎接着每一天的日出!也相信着美好,一直让自己保持一颗童真的心,乐观的生活着!

  6月,一个满意满满的月份,父亲一路陪伴着我们成长,他没有太过华丽言语,或许有的仅仅是简单的三言两语,也或许仅仅是一个表情,就是这样不善于言语的父亲,教会了我们做人做事道理

  父亲的爱,是沉默不语的,他用他自己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孩子们!父亲节来临之际,作为孩子们,请别忘了和父亲说我爱你!把对父亲的爱,勇敢的讲出来,让父亲会心一笑,感受你对他的浓浓爱意

  6月,同样也是一个毕业的季节!曾几何时,很想要毕业,可是当穿上学士服毕业的那一刻,我们心中充满了很多的不舍和眷恋,而今的我们,多希望能够回到教室,再听一堂课,再感受一下当学生氛围

  6月,被爱包围着,也处处充满着离别!告别了师友,我们带着稚嫩气息走向未知社会曾经一切美好,都从这个6月开始发生改变

  6月,很美好,它拥有着我们很多的记忆,也让我们更加的刻骨和珍惜

  ​

  6月,一个唯美的月份,不管我们将来的日子如何,至少曾经的我们在一起!

  6月,你好!愿我们能够在这个盛夏的月份里,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能够一帆风顺,顺心如意!也希望一切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