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叉腰太师变霸道将军,徐正溪何泓姗《凤弈》高甜来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叉腰太师变霸道将军,徐正溪何泓姗《凤弈》高甜来袭!

2019-05-31 22:02:31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叉腰太师变霸道将军,徐正溪何泓姗《凤弈》高甜来袭!

  大家好,我是小北。新的一天新的甜,各位宝贝准备好吃柠檬了吗?

  叉腰太师徐正溪和“琵琶精”何泓姗一起合作古装剧《凤弈》终于开播了!

  悄咪咪说一句,男主徐正溪的眼睛真的太深邃了,非常容易使人沉沦,女主何泓姗简直就是赵丽颖的翻版,甜度十级,也很容易上头,小可爱们一定要当心!

  这部剧还没播的时候,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看过他们的预告片了,大概知道女主叶凝芝是一个有着春晚级别的杂耍艺术,是传说中的台柱子

  而徐正溪饰演的男主魏广呢,则是一个战斗力满级,谋略满分情话boy,预告片里的他就无时无刻不在散发魅力

  两个人是如何邂逅的呢,女主在大马路表演杂技,一不小心滑了下来,我们的男主直接上去抱住了女主,超级玛丽苏的“英雄救美”

  情节虽然俗套,但是还是不能否认满屏的粉红泡泡少女们是真的很吃这一套啦!

  当然啦,如果让他们俩就这么甜甜的谈恋爱就有点没意思了。

  从预告片里大概能看出来,叶凝芝一不小心当上了凝贵妃,和魏广两人注定无法谈恋爱,是一段“你守护天下,我守护你”的虐恋没错了~

  徐正溪在之前大火的《独孤天下》中担任的“叉腰太师”就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这一次的他依旧没有辜负“史上最惨男主”的称号,被网友们戏称“总被夺妻徐正溪”,不被编剧宠爱的男主,就由万千姐妹守护!

  虽然看过预告片已经知道魏广是个情话boy,没想到两个人在前几集就能甜成这样,请问谁扛的住这种wink!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可以!!!这个镜头我还能再看100遍~

  女主的可爱程度完全超乎我想象,本因进宫为太后贺寿却惨遭陷害,魏广将军全力相救,就这样我们的女主叶凝芝就深深迷恋上了魏广。

  俏皮娇羞的在男主面前表达自己爱慕之情的叶凝芝简直就是大型迷妹现场~

  不得不说,女主真的超级像颖宝啊,特别是她瞪眼睛的这个画面确定不是赵丽颖来客串了吗??

  而我们的男主魏广将军呢,更是各种霸道情话张口就来,真的太苏了~

  女主不小心睡着了,男主就赶紧用手捧着?这就是传说中的“捧脸杀”吗?魏广你这么撩真的太犯规了吧~

  女主跑去跟魏广表白逼婚,谁知道魏广骗她说要回家乡成亲了,一脸委屈样子本来惹得我很心疼

  谁知道我们小可爱扭头就撞树上了...真的是心痛+头痛,撞得那一下子真的笑到头掉,怎么这么可爱啊这个女孩子~

  虽然表白被拒,不过编剧还是很懂我们的,还是让小可爱和她的将军大人一起贡献了很多甜蜜的高光时刻

  抓萤火虫、对流星许愿,甚至水下kiss这种高甜戏码都给我们安排的妥妥的。

  当然啦,甜完之后总免不了虐,虽然知道两个人注定不能这么一路甜下去,大家且看且珍惜,看后几集的预告两个人就要开始经历磨练了…

  魏广受到了皇上猜忌,等他从战场上回来,叶凝芝却已经变成了皇上的女人

  可是明明魏广临走之前还对叶凝芝许诺等他胜利而归,就让皇上赐婚,啧啧啧,编剧真的是看不得别人秀恩爱

  UT!我们的魏广将军在战场上杀敌也是非英勇帅气看点的哦,真的是说的了情话,上得了战场,理想男友没错了~

  这部剧的剧情在我看来,稍稍有点草率了,毕竟看多了这种古装剧,感觉这个编剧无时无刻不在考验观众智商

  本来以为是一个高智商的腹黑权谋故事,但是镜头一转就变成了古偶。

  古偶就古偶吧,还没甜两集,女主就要莫名其妙的进宫开始宫斗当贵妃了?那是注定和我们的男主无缘了?

  但是抛开剧情,这部剧在选角上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特别是男主徐正溪,古装扮相真的绝了!

  和一般小说里对男主的描写俊朗清秀脸孔,凤目顾盼生威”,简直完全符合啊,官方认证是行走的荷尔蒙没错了~

  女主何泓姗也是甜美可爱型,凭借《匆匆那年》中的方茴一角而走红,又因为《如懿传》里的“琵琶精”证明演技

  单凭两个人的颜值,这部剧也可以追下去了,而且两人的演技也都非常在线细腻情感

  就连网友们都觉得,这两个人目测要火!

  服化和整部剧的滤镜也没有什么好吐槽的,都是可以看的出来是下了功夫的,拍摄质量算的上是最近电视剧里的佼佼者了。

  所以宝贝们可以放心大胆的追剧了~

  这个撩妹技能满分的魏广将军需要我们姐妹一起守护!

  往期文章选读

明星人设有错吗?没时间美容院脱毛?家用冰感脱毛仪了解一下迪丽热巴曾经是售楼小姐逆袭女神她到底凭什么《破冰行动》黄景瑜拖后腿,但他也真的会挑剧本杨幂新剧扑街,收视女王遭遇职业滑铁卢?

  点一下可以变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