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可以,亲密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可以,亲密不行。”

2019-06-01 16:45:40 作者:茶二 来源:茶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恋爱可以,亲密不行。”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

  茶二暖心拳丨爱

  “睡了没?”晚上11点43分,微信闪了一下。

  我打开灯,拿过手机,是老猫。

  “我就知道,大半夜给别人发微信这种不道德的事,也只有你做得出来。”我发了一个白眼翻上天的表情包。

  “嘻嘻,你是小天使。”

  “说吧,什么事儿?”外强中干,老猫的脆弱,只有最亲近的人懂。

  “你说,现在想谈一场不上床的恋爱,怎么就那么难?”

  等下,这尺度,让我缓缓。

  “怎么回事,说详细点。”

  老猫又分手了。

  没有狗血小三劈腿,也不是老掉牙性格不合原因....是男友想跟她开一间房。

  五一小长假,男友开车带老猫去千岛湖玩漂流

  酒店入住时,男友只开了一间房。

  老猫提出再开一间,男友坚持没有必要.....争执到最后,分手收场。

  “他说我假正经装清纯问题我和他交往才不到4个月,开一间房是不是太随便了一点?”老猫越说越气。

  我打着哈欠,回了个“嗯”的表情包。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多男生女孩都特没耐心追求时间轴越拉越短,一旦开始交往,就觉得开房同居都可以。感情需要培养磨合的,速食爱情来得快去得快,根本不能长久。”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感情?”

  “慢一点。”老猫飞速打着字,“恋爱可以,亲密关系不行。”

  老猫说,很怀念学生时代那种懵懂、纯纯的恋爱。

  牵个手都会脸红,抱着手机可以聊一整夜,还会傻傻的把对方每条短信打印收藏...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样的爱情越来越难。

  大家越来越急着去给一段关系下结论:在一起or分手,速战速决。

  想起之前听朋友说起,她闺蜜小九的恋爱趣事

  小九和男友大庄是大学同学毕业后留在一个城市工作

  和许多情一样,两人提前进入了“同居”生活,但大庄提出必须住两个房间

  小九费解:2个房间房租加倍,也没有必要。

  大庄坚持,这是对小九负责

  拗不过大庄,小九只好答应。

  一个月,2个月,半年.....一年过去了,大庄始终恪守诺言,从不越雷池半步。

  这件很多男生做不到的事,大庄一直在坚持。

  小九渐渐发现,大庄加班的频次越来越高,和她的交流也越来越少。

  敏感让她忍不住猜测:大庄是害怕对她负责,还是对其他女孩动了心?

  怀疑,就要找到答案

  大庄生日那天,小九买了一套很性感蕾丝睡衣,趁他洗澡躲进了他的房间。

  可想象中的浪漫没有发生,大庄看到小九只是默默给她披了件外套,打开房门将她推了出去。

  小九挣扎,问大庄是对她没兴趣,还是对别的女孩有什么想法

  大庄哭笑不得解释说怕自己给不了小九好的生活,一直努力工作,就是想早点娶她。

  故事结局,小九和大庄结婚了。

  毕业四年,大庄终于从一名顾问升职经理,靠着父母帮忙和自己的积蓄,在房价不低的一线城市给了小九一个家。

  房子不大,算上公摊也就79平,但大庄却因此有自信可以给小九幸福,他说城市太大,想给心爱的人一点安全感

  这是我听过最好笑感动的故事

  所以你看,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那么速食,有很多人依然在用心谈一场慢慢的恋爱,牵一牵手就想到了永远.....

  我想这样的爱情,每个人都有机会遇见

  如果现在还没有,也一定在不远的将来,就像《爱情与灵药》中有那段经典对白

  You meet thousand of people ,and not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

  and then you meet one person,and your life's change.

  我们会在一生中遇见成千上万的人,但是却没有一个人真正的触动到你。

  直到有一天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你的生命将会彻底的改变

  文/茶二

  排版/茶二

  封面/Tony Skeor

  ye,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019.06.01大朋友,儿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