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里的小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里的小秘密

2019-06-02 11:13:1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里的小秘密

  说实话,我好久都没有打开心扉,告诉别人自己心事了呢。

  有一些人总是喜欢谈论一些无趣的事,比如,你多大呀?喜欢什么东西啊?爱吃什么呀?……我觉得这些问题都很无聊,但有人问我喜欢什么花时,我总会兴致勃勃地回答“嗯,应该是荷花吧,荷花开得多漂亮啊。”再说,它不光外表美,还有着纯洁心灵。《爱莲说》中有名句这样赞颂它“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我还喜欢菊花,唐代诗人元稹曾经写到:“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但从没有人知道我心里的花是什么花,因为我不敢吐露心声,只能成为我心中埋藏已久的小秘密了。如果我说了,或许他(她)们都会以为我傻,但我其实并不是傻,这朵花被称为“不祥之花”这朵花就是叫彼岸花。这朵花被下了诅咒,不知为什么一提到这朵花,我就很伤心,明明这朵花没有做错事,却遭受这样的待遇?为什么有些人不能与喜欢的人相守一生记得看过这样一段话“彼岸花开开彼岸,奈河桥头空奈河,忘川河畔亦忘川,三生石上写三生。”彼岸花有花无叶,有叶无花,彼岸花真可怜希望人们不要对它另眼相看。

  此刻,我 心里!好畅快啊,因为好久都没有说出了这么多的真心话了,即使把心中的小秘密公开又如何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里的小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