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幻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幻觉

2019-05-20 20:06:4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幻觉

  幻觉(588字)

  文/宋劲

  牛莉大学毕业进了一家大型私企办公室文员。一天,销售部的杨威部长到办公室取资料,他和牛莉只对视了一眼,两人的心同时咯噔一下。

  杨威被牛莉的美貌迷住,一时没回过神来;而牛莉却被杨威的帅气打动,一时竟忘了帮他找资料。

  这时,碰巧公司董事长女士走进办公室。杨威马上递上一杯热茶董事长。董事长虽说已徐娘半老,倒也风韵犹存。她微笑着接过茶,然后对牛莉说:“你先回避一下。”牛莉想,也许他们有要事商量……

  一个月后,杨威从外地出差回来,他约牛莉晚上去看电影,牛莉高兴地答应了。当他们正要步入影院时,杨威的手机微信响起,“开车来接我!”牛莉一看,信息上面的头像是董事长。“不好意思!失陪了,改天我们再约吧!”杨威看了微信,不敢不从。“她不是有专职司机吗?”牛莉觉得都这个点了,有些没道理。“也许她认为有司机在不太方便吧!”杨威说完匆忙走了,留下牛莉一人漫步街头,满街幻觉。

  三个月后,杨威请牛莉在浪漫西餐厅吃饭。过没多久,董事长也进了这家西餐厅,杨威见了马上离席,拉着董事长入席。

  董事长看看牛莉又看看杨威:“你对她说了我们的关系吗?”

  “没呢,这不正想说吗?你就来了。”杨威笑着说。

  “不用说了,我对你们的关系一点都不感兴趣。我明天就辞职。”牛莉非常生气,拎包正想离席。

  杨威一把拉住牛莉:“你冷静!听我说……”

  “还有什么好说的,别人说你吃软饭我不信,但今天我信了。”牛莉摔开他的手。

  “她是我妈,读高中开始我就开始独立生活了。进了家族企业后,为免受特殊待遇,所以我们才保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幻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