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寄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寄语

2019-06-02 11:10:3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寄语

  儿子,这篇日记,本是你开学第一天写的,张老师也早就告诉我,帮你打出来,可妈妈总是一拖再拖可能张老师昨天又提醒你了,你却没有抱怨妈妈,只是说让妈妈在有时间,不累的情况下,帮你打出来,因为,张老师说,这本应是开学第一天就应发表的。儿子,原谅妈妈对你的忽视,刚刚开学,工作千头万绪,妈妈总是顾不上你,一切都要靠你自己

  虽是个男孩子,可妈妈觉得你就是我的解语花、忘忧草。爸爸最近工作也很忙,每天早出晚归,我们在一起说话的时间也很少。多亏有你陪伴在我身边,温言软语,解我忧闷,昨天大概你听到我在教室,因为学生们不遵守纪律而和他们苦口婆心地谈话了。回到家,你对我说,妈妈,你是不是工作不很顺利。我只是嗯了一声,并不想与你多说什么。可你,却一字一句地说:“妈妈,你要苦中作乐!”我当时不知该说些什么,只是紧紧将你抱在怀里……

  纸短情长,想说的话还有万千,只是马上要到上学的时间了。你们的班主任是位才华横溢的好老师,能够与她结一段师生缘,既是你的福气也是我多年的心愿。儿子,让我们共同努力,最后以***主席一句话作结,让我们共勉:

  “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

  多做事,少说话,扎扎实实打好基本功,只为在今后的岁月长河中,能够结出累累硕果,在漫漫长夜里,亮一盏坚定明亮心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寄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