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2019-06-04 22:18:24 作者:小周 来源:酒鬼诗人 阅读:载入中…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对林俊杰最初的印象是一首《江南》 ,那时在电视上随机播到这首歌时,即被他特别声线抓住了。

  还记得2015年听到《和自己对话》的专辑时,仿佛真的置身于live现场,和他一起在充满私密感的家中、走在喧闹大街上、充满观众的 Live House,可以说是进入了林俊杰的世界,而林俊杰的歌也存在于我的世界里。

  从因为喜欢音乐开始创作,到成为一名歌手,再变成制作人,我很佩服在一件事上坚持了如此久的人,也很高兴还能一直听到他越来越精良的歌。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折纸飞机 碰到雨天 终究会坠落

  太残忍的话我直说 因为爱很重

  你却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

  “爱你是一场大冒险”这一句话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变过。只不过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当两个人陷入低谷,那些共同的梦也失去了颜色温度,再多回想一次就会难受多一次。

  在一个分岔口,你选了与我相反的方向。所以就算我一个人努力,也再没有办法挽回,甚至只能成为一种将你推得更远的反作用。那个梦你还记得吗?在很多个夜晚都有种想要再问问你的冲动,但就算记得,也再也没有办法实现了。

 可惜没如果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软弱

  如果世界上没有这么多错过,也就不会有如此多情歌了吧。我的遗憾很多,大都是关于你的。是在雨天里,没有及时赶到你的面前,撑伞送你回家;是在两个人吵架时,还因为面子问题,不肯先向你认错;是在那之后才明白,很多时候,并不需要争个错与对。

  但是这些都无法再重来一遍,我们总是说“如果”,却从来没有将假设变成现实过。所以你走了,就是走了,有些话说不出的,就留着以后再说。

 她说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一个人在生命中来过之后,总会留下一些痕迹。就算白天伪装得多好,但是一到夜里,情绪就会悄悄找上门来。总是逞强说着的无所谓,只要看到你的照片就会开始瓦解,我把回忆都翻遍了,明明记性不好,却还是记住了那天你关上门时,动作很轻。

  先说离开的人是不是会比较好过呢?一个人再怎么坚持,也没办法等到一个更好的结局。天亮之后,还是得重新打起精神,告诉别人“我没事”。

 当你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还记得第一次和你约会时,紧张得还未见到你,手心就开始冒汗。在下电梯时,在过马路时,在人群拥挤时刻,都想牵过你的手,让你离我近一些。但我还是等到送你回家的路上,才拉起了你的手,幸好我的手心也感受到了你回握的力度。是在那一刻起,就决定牵紧了就不想放开的吧。

  遗憾的是,这个愿望还是实现不了啊。任何一个鲜活的你,定格成了每一张熟记于心的样子。你的手机号码,也在通讯录安静地待着,再也没有响过。第一次约会的画面,却总是在梦里不断回旋着。

 爱笑的眼睛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 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快乐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偷偷溜走的呢?明明和你一起拥有过那么多的开心回忆,是和你分享同一个雪糕,帮你擦掉嘴角奶油的快乐;是和你在溜冰场,牵着你的手滑了一圈又一圈的快乐;也是看着对方眼睛,从瞳孔里找到自己那一刻的快乐。

  后来呢,快乐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轻飘飘地随你而去了。只有当眼睛里没有你,心里必须删掉你时,快乐才会回到我的身边吧。我是很想你,但我也想找回曾经那个快乐的自己。

 修炼爱情

  情人一起看过多少次月亮

  它在天空看过多少次遗忘

  当现实与回忆开始不停纠缠的时候,那些早已逝去的画面,又开始不断浮现。就算试图清空,到了最后还是会留下些什么。对我来说,回忆在生命中停留的时间,甚至比它本身存在的时间还长。

  但回忆存在的本意,并不是想叫我们沉溺。而是不断提醒我们,只有记得它,下一次面对爱情的时候,才不至于像第一次爱一样,只会笨拙地爱,却不知该如何才能更好地懂你,懂你的每一句话代表什么意思,懂你说的分开,其实并不是真的要走。

 裂缝中的阳光

  等到黑夜翻面之后

  会是新的白昼

  等到海啸退去之后

  只是潮起潮落

  没关系啊,只是爱情而已。只是星空中的一颗流星坠落了,并不是所有的星星都因此黯淡。现在偶尔想起你的温柔时,反而是庆幸自己,有幸拥有过你。

  你曾陪我走过很多个路口,却没办法和我一起看漫天星斗,你曾和我一起在安静地氛围里不说话,却没办法再沉醉于同一场电影。我们都曾为对方做了很多,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是离开了我,而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忘了你。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