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最美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最美的风景

2019-06-12 18:17:4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最美的风景

  黄金周结束了,终于可以好好的歇一歇了。干净阳光透过落地窗照亮房间,好久没这样安静的坐在电脑前码字了。许多许多的习以为常之后,文字还是温暖自己首选波澜不惊过往,暗潮汹涌心灵

  9月30日,中秋节,就收到一个短信,是朋友询问红叶是否红了,原来他休假去了海边,正看着大海海鲜呢。而我们忙的连饭都吃不上,12点多了,盒饭 还没送到。真后悔没带上两块月饼。回家时,夜色渐浓,朦胧中,是谁依在海堤的栏杆上,静静的,如同静静的月亮

  10月1日,国庆节,景区人流骤增,停车位吃紧。一轿车开始溜坡,估计司机下车没带手刹。我连忙喊员工把其推住,大家围上去,很快又都把手松开了。原来是日本丰田。真应了那句,车到山前必有路可惜丰田刹不住!

  10月2日,302国道开始堵车,原本回家1小时车程,走了3小时。老婆女儿回敦化不在家,又累又饿的我,就着咸菜喝了瓶啤酒,然后就开着电视沙发上睡了。渐销名利想,无梦到长安。说的没错!

  10月3日,天气晴好。也是最高兴的一天。我的家人们来景区游玩,虽然我在景区呆了近10年,父母还是第一次来玩,更值得一提的是刚出生四个月小孙女也被抱来了,小家伙不哭不闹,比她太奶都省事(我妈因为晕车,几次要中途回去)。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才是人生最美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最美的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