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都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都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2016-07-12 作者:a1034219527 来源:a1034219527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今天举行了开班仪式,见到了活泼,可爱,有点小顽皮的学生,看着他们稚嫩的脸庞想到了自己青涩的小学。我分到5年级,刚开始我们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那些小学生一一接着进行自我介绍,我们还给他们班选了班长,弄好值日安排表。虽然期间班里有点小闹腾,但是学生们的配合,让我们的开班仪式获得了圆满成功,第一天和学生们的接触,感觉很开心很幸福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让我们携手一起成长。(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谁都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今天的开班仪式我们的队长发表了讲话,队员们进行了宣誓,校长也进行了讲话,老师和学生都非常配合我们,今天累并带着感动,中午放学排队的时候,我们班有个女同学没吃早餐晕倒,我们老师细心照料她,并且送她回家,在路途因为怕她再次晕倒,我们老师背起她,平安送回家。此刻我明白了“老师”两个字的真正含义,不仅要给她们传授知识,还要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尊重他们,我希望接下来的8天能够尽我最大的力量去教他们,和关心他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