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料峭春寒中伪装着洒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料峭春寒中伪装着洒脱

2019-06-14 21:24:3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料峭春寒中伪装着洒脱

  一生绝爱三秋水万古伤情四月天。别笑话我又哭了,只是因为读了几本杂志

  家族鲜有怕老婆男人,我却是个例外。大清早我就在跪倒爬起的擦地,女儿对着镜子打扮自己妻子躺靠在沙发上啃着苹果。饭好了,喊了半天还不见人家挪窝,女儿问啥菜,妻子吩咐茄子给她热上。我打开电脑点开QQ音乐,放的曲目是《如果你是我的传说》,老婆说难听,女儿说太土。

  最近热播电视剧浪漫向左 爱情往右》我全看完了,感慨很多。觉得剧中的范晨就是自己,剧里的故事尽管有些夸张,但处处都有我们的影子

  电视剧主要围绕着一个家庭展开

  最近的一些日子生活平淡心情却很烦。看我的文字就会发现文风变了,如转型期的中国理想美好希望渺茫石油又涨价了,路上的车该堵还是堵。我每天步行上班,30分钟的路程一身舒坦的热汗。

  有一晨练的哥们约我去踢毽子,据说美女很多。我说算了,我就怕诱惑。其实现在真叫我惧怕的东西是越来越少,同样,很多看不惯的事情,看着看着也就看惯了。整个人麻木的像一棵葱,在料峭春寒伪装洒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