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让女人舒服的3个小方法,你会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让女人舒服的3个小方法,你会几个?”

2019-06-15 11:15:56 作者:莎莎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能让女人舒服的3个小方法,你会几个?”

  男女关系,不是说,在一起了,就不需要维护了。越是在一起了,越是要好好维护。而且关系的维护,也是有技巧方法的,学会这三个小方法,让彼此之间关系更稳固

01:能给女人消费

  很多和妹子出去玩了,但是,一分钱都不给妹子花。甚至喝瓶可乐的钱,也是需要女人自己掏钱的。女人会感觉,你这个男人没有男子气概不适合跟你在一起的。作为男人,出去给女人买杯饮料了,这样可以增进女人对你的好感

  女人是感情做事的,你对她好了,她感动了自然会想要和你在一起的。

02:会让女人感到甜蜜

  女人跟男人在一起的动力,就是图男人对她能好一点。所以,想要讨好女人也很简单,就是让女人感到甜蜜就好。比如,早上起来,给女人准备一杯浓浓的牛奶,女人看着你准备好的早餐,会感觉你这个男人办事挺靠谱的。

  你有没有用心,其实呢,女人心里跟明镜似的。

03:会给女人安全感

  爱情本就是相互配合事情,光男人,光女人也不能产生爱情的。所以,在和女人相处过程中,要尝试给足女人安全感。比如,过马路时候,紧紧牵着女人的手,或者揽着女人的腰。

  女人跟小公主一样,被你保护起来,会有满满的安全感。自然,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会更加紧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