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得最舒服的女人,是这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得最舒服的女人,是这一种!

2018-01-26 07:30:43 来源:浪漫小情调 阅读:载入中…

活得最舒服的女人,是这一种!

  1.

  常常听到一句话女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嫁一个能养你的男人,过舒舒服服的日子把这话奉为真理的女人,大多活在焦虑中。

  没有嫁人的,整天哀怨彷徨,怕一不小心嫁错了人,一辈子就毁了;那些嫁出去的,日子过的也不怎样,一面当心老公会出轨,一面又嫌弃婚姻无趣,一不留神就活成了乏味的家庭妇女

  女人活得舒不舒服,不是看长得漂不漂亮、老公好不好、家底是不是更富裕,真正活得舒服的女人,都是这样的:

  2.

  乐姐是我在瑜伽房认识新朋友。第一次去上课,我就被乐姐曼妙的身姿吸引,她每个动作都完成的轻松自如,乍一看以为是从业很多年的瑜伽教练。

  那天上课结束,我主动跟乐姐打招呼:“你的瑜伽动作做得真好看,练了很多年吗?”

  乐姐也是自来熟,“我也才学了三年,跟前夫离婚那会,我就报了班上课。”

  如果不是乐姐主动提起,我一点也看不出她是个离了婚,小孩都六岁的单亲妈妈

  要知道乐姐永远红光满面,中气十足,一双炯炯有神眼睛完全不像一般人眼中离婚妇女模样

  后来我跟乐姐越来越熟,我才发现她的生活非常精致有序:

  早上七点起床准备早餐,七点五十送孩子去上学,八点孩子交给老师后,自己才赶到公司上班。

  晚上要赶在孩子放学前下班,要带孩子做作业、玩耍。饶是这样,乐姐依旧每天去瑜伽房运动小时雷打不动

  有次我去乐姐家做客,乐姐的屋子收拾得井井有条,各处物品摆放得当。卧室里有一张舒适的大床,床前的坐地灯下,整整齐齐摆满了经济专业书籍

  乐姐说,每天阅读一个小时,已经成了她的睡前运动。

  3.

  充实努力,是乐姐的生活状态。看起来很辛苦,乐姐却毫无怨言。

  不仅如此,乐姐身上永远有股冲劲,一副朝气蓬勃样子,毫无老气横秋精神颓靡的沧桑感。

  我曾问过乐姐,怎么才能像她一样永远保有激情,充满活力

  乐姐说:

  锻炼不锻炼的人,隔一天看,没有任何区别;但隔几十年看,身体和精神状态就有了巨大差异

  读不读书的女人,乍一看没什么区别。但长此以往,自然分出高低

  睡眠也是一个道理睡眠好的人和睡眠差的人,日积月累就会形成天渊之别。

  女人一定要重视自己的睡眠质量,床垫是贴身的用品,一定要选最好最舒适的。

  一个好的床垫,往往质量过硬、质感舒适、健康安全乐姐说,她选床垫的方法简单——直接用喜临门床垫。

  拿到了乐姐的秘笈后,我专门上网查了查,发现喜临门床垫34年来专注对国人睡眠的研究,被业界誉为中国床垫第一股”、“科学净眠专家

  喜临门床垫作为一个床垫家居品牌,专注于对床垫的研发与创新,让床垫远离甲醛,人们提供压力的睡眠体验

  此外,喜临门床垫从欧洲引入先进的防螨技术有效阻隔螨虫,保护身体健康,日常打理也更加容易

  即日起至1月31日

  喜临门床垫开启零压暖心购活动

  把幸福带回家

  现在去你身边任一一家门

  床垫随心挑选

  买得越多,送的越多

  每一个努力奋斗的人,都应该拥有优质的睡眠。奋斗是为了一家人温暖幸福,喜临门床垫致敬奋斗者,祝君阖家欢乐。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舒服的人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