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当众抠脚、喂奶的女人,老公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当众抠脚、喂奶的女人,老公出轨了。

2019-06-16 09:00:08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那个当众抠脚、喂奶的女人,老公出轨了。

  关注“凉子姑娘认识超正的自己

  

  长得好看的,都关注了凉子

  文字:璇筱兮   排版:小古古

  小K的老公老李出轨了。

  小K打开手机,翻到一个蓝色头发姑娘的头像备注客户2,聊天记录删除,只有5.30最早的一句:晚安爱你,我明天等你。

  小K脑子一炸,缓缓把手机放回枕头底下,侧身睡觉。

  她老公还在酣睡做梦。

  小K呢,脑海里已经上演了一万种自己被抛弃、被离婚、和罗子君一样下场

  但是电视剧就是电视剧,她怎么可能再遇到一个像贺函那样的男人

  女人直觉反应是,遇到这种事,怎样才能更加有利的扳回一局,在最后撕破脸的边缘,能够打赢这场仗,才不算是失败婚姻中的输家

  7.30,小K照旧起床做早餐,喊老公起床,给孩子梳洗穿衣女儿说今天学校活动需要梳两个麻花辫。

  小K心不在焉的梳头,用力过度扯到了女儿的头发,女儿一哭,打碎了陶瓷牙刷

  哇哇哇的在卫生间哭。

  小K吼几句,本就心烦意乱,听到这哭声,她顿时烦躁不行

  老李夺门而出,指着小K就是一顿吼,“你最近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你大清早的朝她吼什么吼,有毛病。”

  老李喊了女儿,坐在沙发温柔的给孩子梳起头发,看着眼前的一切,小K隔着卫生间的门偷着哭。

  如果不是凌晨看到的那条短信,或许她还在温柔的假象中陶醉着。

  这是他们结婚的第7年,孩子4岁、有车有房、没有公婆拌嘴、两套四居室房子、随时间专柜更新化妆品

  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那些物质享受馈赠,让小K结婚的这7年中,过得很舒坦,成了周围所有人羡慕嫉妒对象

  旁人说起她,都是那句:你在家带娃,老公养你,没有公婆拌嘴,谁不羡慕这样的婚姻呢。

  是啊,谁不羡慕呢。

  老李送孩子出门,“哐”一下关了门后,小K恍惚从卫生间出来,坐在沙发上,之后她起身站在镜子前,看着眼前的自己。

  结婚7年,生了女儿后,她选择在家带娃。当妈的都知道,这娃不好带,一带就是三四年。

  这三四年,她没有社交没有工作能力没有朋友没有任何经验

  她只有带娃的经验和菜市场买菜、逛超市的经验。

  她随便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小K选了一家朝向不错视野开阔牛排店。

  素颜出门的她,来不及管别人的眼光,一直盯着对面老公的公司大楼

  巧的是,刚坐下不到半小时,就看到老李殷勤撑一把太阳伞,挽着那个扎丸子头、个头不高、穿着小红裙子的女人进了牛排店。

  小K在靠窗位置,被一个装饰品挡住。

  老李牵着女人坐在走廊位置,走廊上挂着的吊灯,刚好能够遮住小K的位置。

  小K看着老李挽着女人的腰,看着他们接吻,说情话。看着老李给女人切牛排,摆水果,让女人自拍的殷勤样。

  她想起那个曾经,刚毕业时和自己挤在出租屋内,一起安装窗帘,一起换床铺,一起淋雨都不觉得累的老李。

  那时候他还很阳光,一点不油腻,他们的未来规划很美好。

  她陪着他吃苦很多年,小K娘家父母有钱关系,一直瞧不上老李,小K就陪着老李在外面闯荡。

  最后娘家见女儿是铁了心,这才答应这门亲事

  结婚后,娘家大方给了一套全款付清的四居室,另外一套四居室娘家出了首付

  这么算,这老李就靠小K娘家人才能爬到现在这个位置。

  让小K觉得后怕的,大概就是父母退休,无任何职权的老弱。小K觉得,之所以老李如今这门嚣张,大概就是她娘家父母的老弱吧。

  她心口发疼,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你侬我侬,她心里怎能好受

  悄悄的推开门出去,走在街上,脑子里回想所有的种种,之后她打开银行的门,去了专柜查看银行余额

  之后,她径直上了十字街的一家律师事务所

  小K当家庭主妇这些年,并没有让自己的思想也被奴役化,相反她看的很清。

  这7年之痒,既然你没能熬过去,我自然也不会陪你熬。

  老李那天很晚才回去。

  凌晨2点,他推开门,小K穿着睡衣坐在客厅

  老李埋怨小K疯了,大晚上扮鬼。

  他换了鞋想去看女儿,被小K拦住,“她睡了,我们谈谈。”

  老李不想谈,他的态度明显,我已经厌烦了,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他想进去卧室睡觉,被小K一把扯到沙发上。

  老李轻声吼,“你疯了。”

  小K把离婚协议扔给他,又扔给他四五张在牛排店拍的照片

  老李呢,先是眉头一缩,之后就是很长时间的沉默,“你,跟踪我。”

  “笑话,不跟踪你,继续由着你在外面养情人吗?”

  老李没解释,默认了这所有的出轨行为,但他的意思很明显,我出轨了,我改就行,我不接受离婚。

  “你这些年在家带孩子,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和我离婚了你靠什么生活,你能做什么事,你养不活你自己的,你只能靠我给你吃穿。所以我们就这么凑合着过,你不查我,我不查你,这不挺好的吗。”

  小K傻笑,忍着心里的怒气

  老李继续说:“其实我在外面有了解语花,你也要在你身上找找毛病,你看你结婚这些年都变成什么样了。之前你怀孕时,不顾形象,带你出去你当众抠脚,孩子哺乳期时当众就喂奶,你现在变得邋遢样,哪个男人敢保证他一直爱你不会出轨,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造成的。”

  “那你特么就不要给我一个孩子啊,你特么可真善良真好。我当众抠脚,我怀孕时脚肿的鞋都穿不上,让你出去给我买一双大拖鞋,你人在哪里?你说我抠脚,老娘脚肿的路都走不动的时候你在哪?”

  小K直接吼,“你特么现在怪我邋遢,我怀孕时你爸妈农村喊都喊不来,躲的够远的。我哺乳期喂奶,什么时候当众喂奶过,你特么讲话要凭良心。”

  她都不知道,她能说这么多埋怨和脏话

  小K稍缓几秒,“离婚!”

  她关了门,把所有的埋怨和愤怒关进客厅,她躺在床上,这7年以来,内心是第一次无比爽快

  老李本打算不离婚,但看了离婚协议,他还是签了字。

  两套房子,全款付清的归小K,还有一套按揭的,老李给小K首付钱,孩子归小K。

  其他所有的财产包括车、存款,小K一样不要。

  老李签了字,舍不得孩子,想再看看孩子,被小K拉着皮箱的手,一把拽过来。

  从发现出轨到离婚生效,她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你说她弱吧,没有丝毫犹豫就选择了这条路,有几个女人能做到。

  你说她不弱吧,她却连着哭了一星期眼睛都肿了。

  旁人说她傻,干嘛不去争一争。

  其实,说她的傻的都不懂,在婚姻中,妥协和争取并不是为自己赢得尊严,而是潇洒走掉,不依附任何人生存、活下去的体面,才是自己给自己挣回来的。

  这点,小K看的很清。

  离婚后的几年中,小K一直在职场打拼

  她真的和罗子君一样,先是做销售,然后是电子产品顾问,卖过房子、干过兼职代驾,从销售到档案部的归档,再到办公室文员,之后跟着老财务学习财务、参加考试

  现在她已经很好了,褪去了家庭主妇的皮囊,虽然不是罗子君那种的职场老大姐,但也算是一步步从失败走出来了。

  小K说,罗子君有贺函,她只有自己。

  而老李呢,和小K离婚后,就和出轨女在一起了。

  出轨女给他生了儿子,也面临在家带娃不上班的困境,她想去上班,但是老李的父母不管孙子,所有的带娃任务都落到了她身上。

  女人想找保姆,老李不让,埋怨她心狠,把孩子给保姆带,带出个好歹来怎么办。

  小K早猜到了,那个女人要过和当初的自己一样,靠着老公样的生活。

  她剪了指甲、卸掉美甲、卸掉化妆品,穿着睡衣客厅卧室两头转,而老李呢,也发现,原来她也会有一天沦落成和小K一样的生活方式

  其实女人比小K还惨,小K结婚7年,和丈夫关系处理的很不错,从不没事找事

  但是女人就不同了,各种没事找事,常常怀疑老李出轨。

  她的理由简单:当初你就是出轨的我,才有了我。现在我保不齐你再去出轨别的女人。

  她跟踪、查手机记录、甚至天天带儿子去公司楼下堵老李。

  老李要疯了,离婚的第三年,他在凌晨给小K发过短信,意思就是我很累,我还是怀念我们在一起时之类的巴拉巴拉,说了好多。

  小K理智删除短信、微信和所有的联系方式。

  小K说,没有哪个女人想安于现状的做个家庭主妇,丧失经济能力和社会能力。

  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自己家庭逼迫出来的“家庭主妇”。

  她从上一段婚姻中走出,而接替她继续待在这段婚姻中的下一个幸存者,同样会走和她一样的老路

  光鲜亮丽的女人,都要面临结婚怀孕,变胖变丑、剖腹和顺产带来的后遗症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出轨女,最后也沦落成小K那副模样

  甚至比小K还神经质。

  那么这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婚姻逼迫自己造成的呢?

  没有人知道,谁都不是谁的婚姻解语者,其中的道理只有自己懂。

  但是,曾经嫌弃原配邋遢、把自己活成了家庭主妇的男人,离婚后再娶的,有多少过得很好呢?

  我愿我们,谁都不是小K。

  我也愿我们,结婚生了孩子,恢复身体后,请一定,一定让自己活得漂亮一些。

  不是所有的家庭主妇都是当众抠脚邋遢的样子,生活是自己折腾的,精致一点,真的没有那么难。

  ▼凉子今日推荐

  我老婆0彩礼廉价内衣只敢穿10块钱的地摊货。

  老公逼我穿10元5条的内裤,他穿80元的那种。

  44岁的林志玲,凭什么和你结婚的不是言承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