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气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气弄人

2019-06-18 03:26:4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气弄人

  天气弄人(545字)

  文/宋劲

  李梅是一位追求浪漫活泼女子,而张勇却是一位比较内向害羞男子。然而他们却被媒人掫合到一块谈恋爱

  经过几个月的交往,张勇才敢当着众人的面牵李梅的手。但李梅并不满足现状,她希望张勇有一天能当着众人的面拥抱她。她想,如果到了那一天,她一定会答应与他一起走进婚姻殿堂

  又过了一段时间,李梅发现张勇对自己肢体接触仅限于拉拉手这个层面,她想让张勇再往前迈进一步。

  有一次李梅与张勇手牵着手逛街。李梅故意崴了一下脚。原以为张勇会抱住自己,没想到他只是弯下腰来帮她按摩了一下小腿:“没事了,走吧!”张勇红着脸偷偷瞄了一眼路人。李梅有点失望

  再有一次,那天刚好张勇生日,李梅买了一盒朱古力放包里,当他们漫步在公园时,李梅一边掏出一颗朱古力塞进张勇嘴里,一边说:“今天可是你生日啊!看我,对你多用心!”李梅原以为张勇会在这个时候给她一个深情拥抱。没想到他只是淡淡的一句:“是啊!我都忘了。”然后红着脸往四周张望。李梅更失望了。

  正当李梅打算如何向张勇提出分手时,接到张勇电话叫她陪着一起去接他乡下出来的娘。

  天冷了,李梅带上那件之前就替他娘买好的毛衣,好让老人家一下车就可以穿上。在去的路上,张勇拥抱了她。李梅会心的笑了:没想到张勇是个孝子,用孝心果然让他动了心。

  那天,在张勇看来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那情景简直浪漫极了。

  李梅陶醉在幸福里,完全忽略了那天的雾霾特别的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气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