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又一次住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父亲又一次住院

2019-06-19 08:10:4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亲又一次住院

  2013年1月27日,父亲再次出院回家。工作之余不能天天看到他,内心牵挂又多了几分。父亲在院时,我每天安排紧张,晚上睡眠很好。一觉到天亮。父亲回老家后,晚上又开始睡不踏实。几乎天天梦见他,身体不舒服了,又坐起来了……一个激灵,再也难以入睡。于是,每天靠打电话了却牵挂。拨通那个熟悉号码,听着温和声音。揪着的心才会踏实。父亲电话中说,他回家后,一切都好。饭量虽然小,但是他会加餐的。每天晚上喝包奶。营养就够了。我知道他这是宽我的心。

  放寒假了,很快就要回到他的身边,尽管他不需要我的照顾,能守着他,和他说说话,散散步。心里也会踏实。温暖。不敢想更不愿想,这种温馨会持续多久,但我会珍惜当下的拥有。珍存彼此的爱,呵护心中的那份暖。因为这些来自最贴心的一个人——他的名字叫父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亲又一次住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