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伤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伤不起

2019-06-22 11:50:31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伤不起

  五、六十年代生人,现在差不多都是五、六十岁的人了。经历了生活的坎坎坷坷,如今大都赋闲宅家。人老了,就爱回忆。他想起当年豆蔻年华战友情深。三十年离别弹指一挥间,曾经既没时间又没能力相见。

  如今,万事俱备,只差一人振臂一呼。他想入非非夜不能寐。他这一呼,哗啦啦聚拢了一大帮人。只因一人没到宴未开。那人迟迟而来,轻轻的胸前两拳表示了他的亲切友好。但,就这两拳,那人当场毙命。

  一桌大餐谁都没有动筷子吃上一口。皆大欢喜瞬间成了皆大悲事,结果他以一百万的代价损人一命。期间,只有一人自愿拿出一万,以示对他和死者同情。原来,那人做过心脏支架不久,他两拳使支架即刻破裂而致命

  呜呼!好心坏事的人多来去了,哪有他这么倒霉的呢?有人说,他前世欠着那人的债,那人前世欠着他的命。如今两清了!

  以此做记,奉劝天命花甲大爷大妈时刻牢记咱们老了!在相互不知情的情况下,行事千万要慎之又慎,一百万!幸亏他有,咱们有吗?

  说真的,这一群人,没赶上好时光命运对他们确有不公。这也是世人公认的事实。如今,太平盛世,物富年丰,日子好了,人又老了。但这群人心态好,总是开心快乐着,相互邀约着,游山玩水,AA制吃大餐。不记过去苦,只管今日乐。呼朋唤友乐呵一天是一天!但是,傻傻地总爱出事。

  这不,前不久,几个大妈们,在一起重温童年游戏老鹰小鸡。结果。张妈站立不稳,顺势跌倒,胳膊骨骼裂缝石膏绷带吊着右臂仨月有余。期间,只能左手拿调羹吃饭,左手提裤子厕所。难心犯尽不便自知。其实,在她跌下去的当儿,旁边的王婶还两手紧紧的拽着她的左臂呢!按理不该裂缝那么严重。但就是裂缝了,因为疼痛难忍一夜没睡,第二天去医院看了医生

  就昨天,跳广场舞的大妈们,相约去爬山。雨后初霁,他们自带干粮,拿着舞服,清早就出发了。在空旷地乐声响起,便翩翩起舞,虽然没一个观众,他们还是自得其乐的笑着跳着。在风景优美的山旮旯,身着鲜艳的舞服,摆好posi,相机帕卡帕卡。问题就出在这拍照换服装上。

  郝姐正在换衣服大家和她开着登不了大雅玩笑,王妈不知怎的给拍了张裸照(其实,穿着内衣和裤头的)。下午还把这张照片发到了群里。这下,郝姐气炸了。王妈都解释清楚无奈无辜无所适从。俩都拧着,今天都气得跳不了舞。说实话,王妈真的不是故意的。拍照是无心,因为手机拍照她真的不在行。群里发照片她也不会,只是觉得既然帮朋友拍了照,那就尽快发到群里,好让大家各自保存。她是央求人发送的呢!她的懊悔自责煎熬可想而知可喜大度的郝姐最终还是原谅了她!

  但是,那一百万赔偿金也不是故意的呀?那死者的家属肯定要人不想要钱。只要造成伤害,定罪不管初衷,只管结果。无心也得承担责任哦!

  所以同龄通病苦命人儿,乐呵时一定得谨言慎行!我们真的上伤起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伤不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