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夜就上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半夜就上路了

2019-06-27 05:09:1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半夜就上路了

  毕业后我只见过庆东一次,那时候结婚登记麻烦,所以我找了在政府上班的他。他热情的带着我们楼上楼下一通跑,很快把证书拿到手了。

  我和妻子要请他吃饭,他说忙推脱掉了。后来总听到庆东的消息,知道他仕途顺达,但却一直无缘见面。和庆东一起来的还有老明、大强、季良等一批人,足以看出庆东在珲春同学中的影响力大家一一拥抱,他们一如既往的叫我“波儿”,我却好几个叫不出名字。又一阵喧闹,一看是新明带着都灵帮到了,这群匪气实足的家伙,对我们一气胡敲乱打,嘴里嚷嚷道路太差,半夜就上路了。

  我又一次叫错了力慈的名字,新明给我打圆场“他哪有大名,我就知道他外号猴子”。找了一圈,没见怀民的踪影。新明调侃说想他干啥,我就想见女生话音未落,一阵叽叽嘎嘎的声音到了。果然是3个女生500只鸭子,阿丽、艳辉、立伟的到来立马搅沸了餐厅。这是3个都不简单的女生。特别是立伟的发迹历史传奇

  工作分配初她在集团宾馆一楼工作,而立伟自己主动要求去5楼。(5楼是专门为集团领导休息准备客房)。3个月后,立伟调到了公安局,穿上了警服。

  每次见面,她从不避讳主动请缨的事,而且加一句“人现实点好”。女生的陆续到来,使得“婚宴气氛越发热闹轻松了。大家也纷纷入座,闲聊起来。靠墙角的那桌一直很安静,但我认出了其中的长喜和杰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半夜就上路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