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坐在夏日的夜里,静静的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坐在夏日的夜里,静静的想你

2019-06-27 05:07:26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坐在夏日的夜里,静静的想你

  亲爱青山

  今天高考提前批次填志愿,你宝儿在微机室忙活了一天,嗓子嚎的难受,我已经快变成泼妇宝儿了。

  被娃儿们气的慌,再三强调东西还不当回事关系自己未来的事咋就那么不上心呢!当你宝儿凶巴巴维持秩序时候,好像突然理解驾校教练为什么这么凶。

  还有的家长太上心,站门口把自己的孩子喊出去五六次,说志愿这样填不好,那样填不行,占着位子磨磨蹭蹭愣是填了几个小时,早在家干嘛呢呀~

  估计学生们心里想:凶什么凶,第一次填志愿你啥都会咋滴!哼~

  唉,还是叹口气吧~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懂就去搜,不会就去问,问的前提是自己已经尽力找过答案了~

  昨晚做梦当了班主任新生见面会上,你宝儿踏着拖鞋穿个背心短裤,含胸驼背一脸猥琐地在操场训学生,手里还拿着瓶矿泉水,一会儿撮一口,娃儿们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又敢怒不敢言

  醒来被自己吓到了,要真这样你宝儿没法混了,不,是没脸脸见人了!

  傍晚去调了一个凉菜,我要了点石花菜,大叔说:“我调了那么多年凉菜,还是头回知道它叫石花菜~”

  瞬间好有成就感,我真是个小棒宝,居然还知道石花菜。嗯,我本来是一直喊它嘎嘣脆的~你教了几遍我就记住啦~

  瑜小科

  2019.06.2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