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一站 路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一站 路口

2019-06-27 14:20:08 作者:活不明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一站 路口

  遇到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当我站在爱的路口,不知道怎样做选择的时候总会觉得自己迷茫,觉得不知道该把自己的手伸向谁,如果我听从自己的本心,我会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不管他爱不爱我,我也有自己追求的权利,也不能放弃这个机会。但是,心底有一个声音,会这样的劝自己,追求一个人太累了,不如选择那个追求你的人,那个追求你的人就站在你的身后,只要你一转身就能看到他,只要你上前一步就能够有一个温暖怀抱。不管是爱你的人,还是选择你爱的人,当爱站在路口,我们就要勇敢的做出选择。或许我们站在这个路口,会计较自己对错,到底做出怎样的选择才是对的,才是无悔的选择。其实在爱情中没有对错,遵从自己的本性,选择一个人,即使到最后我们一无所有,或许也能无愧于心。如果我们没有勇气去追求我们所爱的,选择了爱我们的人,那么就要坚定的爱下去,不要让爱我们的人伤心

  当爱站在路口的时候,我们不要错过,不管是善意谎言还是理性欺骗,在爱里面都没有对错,但是我们不能在回绝了对方的时候,还让对方有希望,如果不爱,就彻底的放掉对方,让他们可以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如果选择了放弃,就彻底的放手,不要再有任何纠缠不然到最后,只有更大的伤害。如果我们选择了去追求,那么就勇敢一点,不要怕伤害,我们尽力了,在这场爱情的追逐可能会累,可能会伤寒累累,但是能让我们能更明白爱情的真谛,这也是一种宝贵经历。或许最终不能白头偕老,但也不再抱憾终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一站 路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