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挽回不了,说再见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既然挽回不了,说再见就好

2019-06-28 01:00:58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既然挽回不了,说再见就好

  今生一别,不知道下辈子还能否遇见。此生能有多少缘,与心爱的人相依相伴。有些遗憾,成为此生难了的心愿,若有你在心上,此生孤寂又何妨?

  过去放不下,想要追寻有勇气,一段深情,一段殇。晚风吹不散惆怅,当思念成为一种煎熬,谁的无奈落在眉间,成为此生无法愈合的伤。

  走走停停,我还在原地徘徊,你的沿途不见我的足迹,我的世界却到处都是你的影子。望一轮明月,写一笺心事,既然挽回不了,说再见就好,不再纠缠,是彼此最后的尊严,也为那份爱画上一个残缺句号

  微笑凝望你留下的相片,泪忍在眼梢,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每当想起你的时候,就唱起你我最爱的歌。转身,一抹忧伤蔓延,遇见是注定的殇,想念是深情的目光咫尺天涯,挥一挥手,此去两茫茫,甘愿为你饮尽风霜,终不能再回到你身旁,与你并肩看风景

  念念不忘,是因与你话过的衷肠月光如水,掠过凄凉背影,一场离别,人已沧桑。曾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人是一瞬间变老的,在最在乎的人离开那一瞬间。再见说出口的那一秒,曲终人散,不是所有的来客,都能被深刻铭记,你懂了,那便是孤独,你不懂,那便是悲哀

  多少人沦为过客,多少刻骨的爱,成为此生难以逾越的山丘人生如戏,是谁入戏太深,何必计较,说再见就好,爱恨若能一笔勾销,此生、来生,不必再相见,也少了爱而不得的心酸,思念的煎熬。有些情转了场,就只是陌生人,有些人,只能陪伴一程,既然挽回不了,我们说再见就好。

  若爱已经是囚笼,不如打开,给彼此自由,若有一天再遇见,微笑就好,我过得好不好与你无关,你过得好不好也不必让我知道,因为你过得不好,我会心疼,你过得好,我会失落难过

  故人在心上,思绪零乱在风中,对你来说我连过去都算不上,我却对你余情未了。告诉自己,要往前走,当我看尽世间最美的风景,总有一天我会放下你,忘了你。有些梦,该醒了,有些情,已经成了故事,有些人既然挽回不了,说再见就好,过去放不下,就别再打扰。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