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这样的男人如果不改变,永远追不到自己喜欢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懂)这样的男人如果不改变,永远追不到自己喜欢的女人

2019-06-29 22:02:47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不懂)这样的男人如果不改变,永远追不到自己喜欢的女人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不懂导师,我有一个让自己苦恼的问题,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很多年,希望能在这里解决掉,所以报名了导师的《恋爱体系》就是想让导师帮帮我。

  我看到自己喜欢女孩紧张特别是面对面的时候,语无伦次,有时候还会轻微结巴,说不出话。我和其他女孩或者同性都不会这样,是不是我太喜欢她了,导致的。

  而这个女孩电话不接,QQ和微信都不回复,我每次就只有面对面和她聊天,但是面对面聊天你也知道,更不理想,每次都只有聊工作事情

  每次碰见喜欢的女孩子,我就这样,我怎么办?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这个问题其实很多男人都有这个问题,和自己的喜欢女孩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和不喜欢的女孩或者同性都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你们不是经常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叫做女神吗,这就是原因所在,就是因为你们把自己喜欢的女孩当成了神导致的,过于的把自己喜欢的女孩神化了

  这样结果就是,你们在和自己喜欢的女人相处的时候,就会放大化式的在乎自己在女神面前的言行举止,在乎自己在女神面前的得与失,你越在乎越容易出现问题

  我也经常说过,追一个女人首先要地位平等,不仅追的时候要地位平等,追到时候,谈恋爱也要地位平等,甚至结婚后也都是需要地位平等的

  而你呢,就没有地位平等,你把她当神,自己当人,哪里平等了?既然你是人她是神,你注定是卑微的,她注定是高尚的,一个卑微的人在高尚的神面前,你说会不会紧张,语无伦次,说不出话呢?

  因为她是神你是人,所以你在她面前底气永远的是那么不足,她也就不会正眼的看你一次,你现在是不是想通了,为什么她不接你电话,不回你QQ和微信了吧?

  她觉得,回不回你都无所谓,你只是一个卑微的人类而已,而她是女神,女神是完全必要搭理你们这些卑微的人类而已

  很多兄弟,在追一个女人的时候,也确实是这样,总喜欢把自己喜欢的女人捧成神,结果呢?女人还真把自己当神了,对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需要的你时候叫你,不需要你的时候绝对不搭理你

  何况女人本天性都是崇拜强者的,你把自己弄得这么弱,你这是自己在给自己挖坑跳啊

  所以你以后,请让她落地,取神化,把她当作普通的人来对待就行了,这样你自然紧张的问题也就解决了,何况你根本就没必要把她当神,神是用来仰慕的,她你是要得到啊

  你最终目的就是要和她恋爱,而你把她当神,你怎么追到手呢?你这样是非不利于走《恋爱体系》追女孩五步骤去吸引她的,所以不管从什么角度考虑,你都不能当神,百害而无利

  当你真正的把她平等对待的时候,才是你们的开始不然你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你做到之后,你在按照《恋爱体系》追女孩五大步骤走就行了

  我一直在说,女人怎么对待我们,都是我们自己一手造成的,这正是这个原因,像对女人类似跪舔,类似送礼物,导致女人对你冷淡甚至不理你,不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吗?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我希望每天的案例分享对各位兄弟们都有一定的帮助我会一直在这里为兄弟们加油打气的!

  女性幸星导师微信   

  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追女孩?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聊天?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约会?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升级关系那么就点击:《恋爱体系》,或者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