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抛弃的男人,如何改变成女人喜欢的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被抛弃的男人,如何改变成女人喜欢的男神?

2017-11-20 21:33:04 作者:Nygel 阅读:载入中…

被抛弃的男人,如何改变成女人喜欢的男神?

大家好,我叫Nygel,是泰阳团队凯文导师的一名私教学员。

首先,要让你认识我呦,现在写文字的我,和大部分的男孩子一样。

成长在一个典型的中国式保守的家庭父母很少与我交流男女的相处之道,对于早恋更是明令禁止,这样的我从小就活在男人堆里,缺少与女孩的相处与交流。

上初中的时候,我的潜意识会察觉到和女孩们聊不来。老是不经意地惹她们生气,慢慢地她们就不搭理我,越来越受挫的我开始惧怕与女孩相处。

这让我在逃避中度过了很久,经常看片撸管,看着周围的男生与女孩们谈笑风生,我开始了对感情幻想

在网络上我接触过一些泡学,开始学习,形形色色的技巧让我眼花缭乱,当然有利有弊。

好消息是我慢慢了解了男女间的奥秘,高二的时候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女孩,她非常耐看和精致,我感到身处人生中的巅峰,并更加坚定的学习下去。

坏消息是网络上各种恋爱团队的视频和教学被我认真地揣摩,让我却是失恋和活在泡学中毒里,我被女友抛弃,并贴上了猥琐男的标签,任凭我苦苦追求也无法挽回。

第一次失去初恋痛苦的,我又开始陷入了自卑与无奈中,身边依旧没有女孩,聊天甚至更糟糕,就连普通聊天也开始惧怕。

一个人苦苦在泡学海洋里挣扎,我没有系统学习过两性心理,各种套路在和女人相处里,招到她们的反感。我想学习一些符合当下时代思维的恋爱心理学

网络上各种恋爱团队让我眼花缭乱,关注到泰阳情感

决定报课,是在某个视频网站上看到他们的团队实战直播,看见导师们直播聊天泡妞时,大为惊讶

原来实战与理论竟有如此大的差距,作为学生的是经济条件是很有限的。

看过几节公开课之后,还是决定在今年的七月份加了泰阳团队。

在与销售导师沟通之后,导师精确发现了我的症结,并根据我的状况给我推荐了凯文导师的私教。

加入了团队之后,感觉到了导师与团队的力量,知识的系统与实用性。

学员们一起学习研讨,凯文导师细致又接地气的讲解,让我渐渐走出了泡学中毒,我的性格变得自信阳光

逐渐与各种女孩约会,并开始变得女孩环绕,帅气有型,五个月不到的时间里,遇到喜欢的女孩,基本上就能被巧妙的话术和心理战术 拿下。

爱情上,和我相处的女孩,她们十分迷恋我。

社交上,我好像得到了一种神奇的力量。

善于观察身边的人,她们的说话和行为,我能了解别人会怎么思考,这种情商的提升,得到了朋友和父母的喜爱。

一路的改变让我感慨万千遇见泰阳团队,让我的成长,大恩不言谢,只能用最真实的文字表达我的感受。

所以我认真思考和回忆自己的人生,用心敲打着这一个一个的文字,写下这篇实录。

现在看文字的你,来来来,我们一起进入成为魅力男孩的锐变之路吧。

老招式老套路, “活捉一只小可爱”后面先加个可爱的表情,披着羊皮的狼必须狡猾!

妹子回复“谢谢”,哈哈,也真是一个奇葩的回复!

回复里面,可以感觉妹子是个很单纯的人,这回落在我手里了,微信妥妥的!

还没等我来得及打个招呼,她已经先把自己的照片发过来了。

哈哈,这个小可爱,已经早我一步翻阅我的朋友圈,发现我们都去过同一个地方拍过照片。

感觉世界一下子变小了,一个地方一张照片,这个温暖的陌生女孩主动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樱花树下,她容色秀丽清冷,双眼如墨玉深潭上寒烟笼罩,透着淡淡的迷茫之意。

再定睛一看,啊哈,和服女孩,这让我的思绪飞到了太平洋的岛国!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瞬间反应过来说:你喜欢cosplay?

敏敏说:没有吧,一个“吧”加一个表情,让我捕捉到了她没有跟我坦白的内心活动

说谎+卖萌,这可是罪加一等的行为,我借此合理的做了进挪她的动作

她接受了,一次进挪成功,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升级成功!

在不断的了解过程中,敏敏告诉我她会参加一些车展活动

从她表述的谦虚程度来看,这是一个淡泊名利的女孩,不像别的女孩那么看重名利。

嗯,看似单纯的女孩,却有着高情商,能够让和她聊天的人感觉到毫无压力

因为我家离我家的距离比较远,两点奔波起来比较累,会耽误我上课的时间,通常我都是住在学校的宿舍里,只是周末放假的时候才回家加餐。

但是敏敏不一样,她的家就挨着学校附近,所以她经常下课了回家做饭。

“我迷恋死她每天早晨在阳光下,系着围裙切番茄的瞬间,一起一落像流星一样流畅而且闪光,那光是刀的寒光,在她手里化成绕指柔情,可又是有力的,像圣母一样坚韧持久,又的的确确是个柔软多情的江南好,有什么比这样的女人更完美的吗?“

哎呀,最近我的臆想症越来越厉害了,看见小姑娘就忍不住要和她一起吃早餐!

“改天做给欧巴吃“,这是对她防线的试探,如果她一口答应,我反而会失去兴趣

“看你表现“,这更加激起了我的征服欲,嘿嘿,就喜欢她这样心口不一的模样

真的是情场如战场,过五关斩六将,过关者就能享受到帝王般的待遇“一辈子都包了”

因为我就是从以前那个羞涩木讷走过来的人,人都是不完美的,不要拒绝成长。

接受现在暂时的无助,通过学习去提升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的我们会越来越厉害!

想快速成为一个高价值的魅力男人,跟随我们,开始你的蜕变之路呦。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女人。

2吸引到自己喜欢的女人,不再跪舔女人。

3无论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长按二维码 扫一扫

获取攻略《恋爱聊天攻略》

 与懂女人的内行人聊天 

点击阅读原文会员福利,等你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