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路决定出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思路决定出路

2019-07-01 16:11:39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路决定出路

  小升初结束了,表面看似乎有一件大事暂时告一段落,可以松口气了,而我此刻却突然意识到真正的战役打响了。

  人生是一场长跑,成才之路不可一蹴而就需要日积月累成长见识孩子毕竟是孩子,成长和见识的路上需要家长领路。

  儿子今年参加了小升初育才双语考试试题中包含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语文修改病句,数学工程利润浓度,还有一些活动侧重考查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行为规则遵守程度。一直以为不在补课班补习,是没有办法企及小升初的深度难度的。然而今年的体验,仔细想想,并非这样。

  良好学习习惯重要,爱读书,读好书很重要。一个人良好的道德品德很重要,一个人的自律和修养和对事情态度很重要。

  其实一个更重要的事情是确立好目标。人一旦目标清晰欲望强烈,那么就会渴望成功,那么就会更好的行动,更坚强毅力

  本来参加小升初就是想考考试试,多经历一些,体验一些,以便更好的应对以后的考试或者更好的面对以后的各项决策。可就在我游了一圈育才双语学校以后,我特别想让孩子在那里上学,所谓环境优美名不虚传曾经培育了那么多优秀人才,真的是久负盛名。人是环境的产物相信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所培养的人差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路决定出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