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秒催泪短片:人性最好的教养,就是对善良的尊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0秒催泪短片:人性最好的教养,就是对善良的尊重

2019-07-03 08:17:37 作者:昕然作者 来源:正能量相册 阅读:载入中…

30秒催泪短片:人性最好的教养,就是对善良的尊重

  - 01 -

  对于一个不到五岁的孩子来说,可能并不知道什么是死亡,或许也不知道即将离开世上,于亲人而言,是怎样的打击,也不明白,捐献器官,是怎样高尚伟大事情

  不久前,只有四岁的小女孩小九月被医生确诊“脑干占位性病变”。犹如磅礴大雨,浇灭了小九月一家心情

  可是小九月很坚强,没有畏怯。

  母亲问她:“你愿意帮助其他小朋友吗?去救别的小朋友。”

  小九月说:“愿意。”

  六月二十一日7时58分,小九月离开了我们。

  五分钟后,五名患者移植了小九月的器官。

  就这样,善良可爱女孩,离我们而去,到了天堂,还帮助了五条生命

  每一个人都有善良,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的选择

  心与心的沟通,爱与爱的传递,本来是生活中稀疏平常举动,可是,为何有时爱心变成了奢望,善良也只能可望而不可及呢?反倒是那些看似毫不相关的人,在危难时伸出一双手,在渴望慰藉时掏出了一颗心。其实,爱是没有界限的,给善良设防的是冷漠的心。

  不知道善意不一定就不能为善,善不是一种学问,而是一种行动

  善良,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使盲人感到,聋子闻到。

  - 02-

  最近,网络平台上有一个关于流浪者故事,这个故事被广泛传播原因在于——善良。

  一位男子表示女儿走丢,向流浪者寻求帮助,流浪者并没有见过,却喊住男子,索要寻人启事纸张,表示可以帮忙寻找

  男子为了感谢流浪者,给了他几美元,让他吃点东西

  然而几个小时下来,流浪者依然待在原地,举着纸张。

  后来,男子回来,流浪者说:“我希望找到你的孩子,并让她回家。”

  一个一无所有的人,还不忘帮助别人,无疑,是一个极度善良的人。

  有时候,一个极为平凡、毫无特色普通人,在面临人生的某种局面,会展现异常坚韧的善良人性。

  以善良为师,得到的是正义正直教诲,即使步履平凡,也不失不俗境界。以善良为师,得到的是质朴慷慨的帮助,即使交往淡如水,更不失君子风范。善良使人的心灵仁爱,使人的视野宽广

  当善良成为生活里的一种习惯的时候,快乐就如涓涓细流,时时在眼眸里流溢,愉悦自己,也快乐别人,感染社会。  

  大家都在看

  为什么两口子越过越冷清(值得所有夫妻看看

  做好自己,不解释

  你珍惜我,我更珍惜你

  喜欢我就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