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味当年的书生意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味当年的书生意气

2019-07-04 08:02:3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味当年的书生意气

  最丢人做法——喝多了,把书柜卫生间了。好在妻子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最荣耀时刻——代表家长做如何教育孩子的讲演。那次女儿成绩很好,如果是上次月考的成绩,估计我就没资格发言了。

  最给力爆发——Z总是董事长小舅子的小舅子,凭借这条不同寻常裙带,经常对我们发号施令。终于忍无可忍,我把一本杂志狠狠的砸向他的脑袋。事后他对我的态度好了许多,对员工还那德性。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最合理借口——全员都在抓虫子,我却可以休假。借口简单——腰伤未好。民间不是有这么一说:伤筋动骨一百天。

  最周折旅程——去锦州红海滩旅游,在大洼处转错方向,去了二界沟。蚊虫叮咬一宿,苦不堪言。好在次日得向导指引观赏奇观美景

  最忐忑心情——去沈阳开会后,着急回返,错乘了梅河方向的车。暴雪刚过,路滑难行。后无奈中途住下,心中忐忑,一宿无眠。其中滋味,谁人能解?

  最杯具故事——去保护区上任不久,走神落坑,肋骨摔断2根。静养1月,刚敢下地。如今遇阴天下雪,还隐有痛感

  最感慨的失约——中学同学聚会,我没有如期赴约。回味当年的书生意气,不知如何形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